close
在寫美西之旅─優勝美地篇前, 先來說說這九天在美國我覺得好吃的東西吧!!

這九天裡, 真的沒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ㄝ, 首先華航的飛機餐難吃, 供應兩餐(晚餐+早餐), 但味道實在不怎麼好, 去年去歐洲的時候, 國泰的飛機餐就好吃多了, 而且除了兩餐之外, 還有點心、宵夜(泡麵)唷!! 

飯店的早餐, 都是固定的那幾種, 麵包沒有台灣的香, 吐司乾乾的, 沒配果汁或牛奶根本吞不下, 每天吃炒蛋、香腸、培根, 也是會吃到膩的!! 在舊金山的希爾頓及拉斯維加斯的飯店裡, 裡面的自助式早餐, 有個東西是我要推薦的, 我不知道美國人叫它什麼, 我自己把它取名為「混蛋。這個在東南亞的飯店也有, 真的很好吃!! 它有很多配料, 火腿、培根、洋蔥、蕃茄、香菇、青椒...等等, 看你要加什麼都可以, 首先就是先把蛋汁倒入鍋內當底, 接著加入你要的配料, 底的蛋皮和上面的配料都熟了以後, 再加上cheese, 接著把底部的蛋皮分一半把配料包起來, 就完成了, 旁邊有美式的辣味蕃茄醬, 一定要沾這個一起吃, cheese融化後, 還會牽絲, 真的超級好吃!! 超推薦唷!! 因為每天早上吃早餐都太趕了, 相機都忘了帶, 所以這個「混蛋大家想像一下吧!!

再來要推薦的, 就是最後一天在聖塔莫妮卡的shopping mall買的午餐, 因為要提前三個小時到機場, 而我們又都把時間花在逛街上面, 所以, 在集合前, 我們趕緊跑到mall裡面的美食街, 隨便找東西當午餐, 東看西看, 我們挑了「雞肉潛艇堡」, 先把雞肉、洋蔥、黑胡椒醬拌炒, 同時將潛艇堡麵包烤一下, 接著將炒好的黑胡椒洋蔥雞肉先鋪在潛艇堡上, 再加入大把的生菜和番茄片, 最後灑上cheese, 份量超大, 兩個人吃都沒問題唷!! 這個真的很好吃唷!!

PS, 「雞肉潛艇堡」, 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


「雞肉潛艇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