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紙幣, 面額有1元、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 這些很容易分辨, 但是紙幣也是有價值的唷!! 舉例說明吧!! 若是有以下三種情況, 是最沒有價值的!!

A. 如果你的紙鈔上面序號是CB開頭的,目前台灣的銀行都不收了, 因為CB版的假鈔最多!!
B. 紙幣上面印的年份若是1999年以前發行的, 也比較沒價值, 因為1999年以前的防偽技術還沒有那麼的好!!
C. 紙幣上面的人物, 若是小頭的, 也是比較沒有價值的!!

再來是要介紹美國的硬幣種類, 剛開始搞不清楚到底怎麼分, 每次結帳的時候, 都是直接掏一把給店員自己數, 後來問導遊, 總算搞懂了!!

由左至右:

A. Quarter:美國硬幣中最大的, 1/4 的意思, 也就是25分, 4個Quarter = USD$ 1
B. 5 Cent:五分, 20個 5 Cent = USD$ 1
C. Dime:一角, 10個 Dime = USD$ 1
D. 1 Cent:美國硬幣中最小的, 一分, 也就是Penny 的意思,  100個 1 Cent = USD$ 1

大家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