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美西, 一定不能錯過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它是第一個受到美國聯邦政府保護的自然區, 佔地非常廣, 更有很多令人驚艷的美景!! 我們從舊金山出發,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好不容易進入了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整個公園內非常多高大的樹, 空氣更是非常的清新。而且這裡真的是很好的避暑勝地, 六月初的季節, 天氣卻非常的涼爽。很舒服的天氣!!

進入園區內, 除了高聳的大樹外, 接著就是看到「船長巨岩」,  這真的是岩石嗎?? 我倒覺得像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岩石山, 這到底是怎麼成形的阿?? 超級超級大......



下車東照照、西照照, 除了「船長巨岩」, 還有「新娘面紗瀑布」、「優勝美地瀑布, 現在水量還蠻豐沛的, 還好不是枯水期, 不然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這一天都會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面, 午餐也只能在遊客中心的餐廳裡隨便吃吃了, 裡面有賣漢堡、薯條、炸雞、pizza、沙拉輕食、義大利肉醬麵...等等, 看來看去果真沒什麼好吃的, 我跟老公最後只買了一份沙拉輕食(USD$ 4.6)和一杯飲料(USD$ 1.84), 就說咩!! 美國的東西真的不怎麼好吃!!

吃飽後, 我們散步往瀑布的方向走去, 沿途都是高聳的大樹和大顆小顆的石頭, 在這裡睡個午覺一定很舒服。 愈接近瀑布, 水聲落下的聲音也愈來愈大, 水花隨風散佈在空氣中, 真的很涼爽!! 到了瀑布的正下方, 一堆的遊客排隊等著照相, 我跑下去摸了一下, 水很冰涼也很乾淨喔!!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真的是一個很美、很自然的地方, 有機會來美西, 一定要來這裡走走唷!!

在公園內, 大約停留了四個小時, 接著就出發往當晚的住宿地點─貝克斯菲爾小鎮前進, 這個地方還真是沒什麼好說的, 它真的是一個很小的小鎮, 晚上八點多就烏七嘛黑了, 我們住的Holiday Inn 飯店附近也沒有什麼超市可以逛, 是一個非常無聊的小鎮。 



寫到這裡, 真的很傷心, 因為我的電腦中毒了, 這幾年的照片全掛了, 當然我的美西之旅照片也全掛了, ......在中毒前, 我有把照片copy一部份, 但是都打不開, 有沒有人有辦法幫我解一下阿??!! 有的話, 拜託趕快跟我說唷!!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