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的行程只有「趕」字可以形容, 週五下班後, 吃過飯馬上出發到新竹接公婆, 一起回高雄, 星期六下午四點北上台中, 參加表弟的結婚喜宴, 當晚, 老公不想住台中, 所以馬上又開車回中壢, 到中壢已經是晚上11點半了!! 難得得星期日, 又只剩下我跟老公, 所以, 決定去復興鄉走走!!

星期日的天氣蠻好的, 但是進入復興鄉的山區, 整片烏雲, 路面也濕濕的, 看來前不久才下過午後雷陣雨吧!! 我們是大約一點半出發的, 還沒吃午餐, 所以先找個吃飯的地方, 因為Tina廚房、湖畔咖啡、 瑞士鄉村...等都吃過了, 所以這次決定去「七號公路」看看!!

「七號公路」在角板山形象商圈的附近, 從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或台四線接省道七號, 往慈湖方向, 過百吉隧道往前走後左轉一個往秋山清水岩觀音洞的入口延指標即可至。途中會先看到瑞士鄉村, 再繼續往前, 前方路口有一家萊爾富便利商店, 左轉上坡約50公尺就可以看到藍白的建築, 就是「七號公路」了。



    


「七號公路」用餐的地方共分為四區, 每區都小小的, 我們到了以後, 人蠻多的, 稍微等了一下, 就被帶往"昏暗的2人位置區", 這一區也是景色最不好的區, 入口處有放了一隻超大的泰迪熊, 但在吧檯的正後方,  所以看不到任何風景!! 看完菜單後, 套餐價位尚可, 有附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我點了迷迭香雞腿排, 老公點了碳烤豬肋排!! 

首先先上田園沙拉, 跟一般的沙拉一樣, 無特別之處, 再來就是濃湯, 很香濃, 還蠻好喝的!! 接著就是主菜了,  





碳烤豬肋排(340元):
帶骨豬肋排以特製醬料醃製24小時, 搭配蜜釀烤肉醬燒烤而成, 吃起來香嫩甘甜,還蠻好吃的, 可是我看老公切的蠻辛苦的, 幾乎都是骨頭!!


 
迷迭香雞腿排(340元):雞腿排外皮香酥、裡頭軟嫩, 且迷迭香味十足, 整個雞腿排比湖水岸的還要大塊唷!! 我覺得蠻好吃的, 沾醬也蠻特別的, 可是老公不愛, 他不喜歡那個沾醬!!



主菜之外的配菜包含水煮時蔬及烤洋芋, 烤洋芋還不錯吃!! 主餐之後的副餐甜點, 是奶酪, 上面放了一顆葡萄, 味道還不錯, 再來就是飲料, 我的是柳橙汁, 應該也是沖泡式的, 但還蠻好喝的! 老公點的是咖啡, 牛奶和咖啡分離, 還蠻好喝的!!





順帶一提, 「七號公路」的廁所很特別, 裡面還放了一張床, 只是不知道是給誰睡的!! 整體環境不大, 但餐點還不錯, 且免收服務費, 再加上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 所以每逢假日一定是客滿!! 可惜星期日的天氣陰陰的, 山嵐環繞, 若是有陽光, 坐在戶外區就蠻舒服的!!

~這是在廁所裡面的床~


用完餐後, 時間還早, 我們往巴陵方向前進, 走到紫色吊橋後, 下車走了一半, 就開始下小雨了, 時間已經四點多, 怕下山會大塞車, 所以就打到回府囉!! 



『七號公路』
地        址:桃園縣 復興鄉 詩朗14-1號
電        話:03-3822997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二公休)
推薦餐點:碳烤豬肋排340、迷迭香雞腿排340、英式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