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節, 剛好也是我結婚兩週年的日子, 時間過的真快, 我竟然已結婚滿兩年了!!  而且老公回台休的"月子假" (註) 算算也快結束了..... 時間未免也走的太快了吧!!!

去年的結婚週年老公在大陸, 今年雖在台灣, 也剛好碰到端午節連續假期, 但因為我們的公司不喜歡在週六補班, 所以我們兩個的公司都沒有放連假, 星期一還是照常上班, 只有一天的假期, 也沒辦法出遠門慶祝了!! 下午無聊, 連續看了四集 LOST 第三季打發時間, 大約五點鐘, 出門吃飯小小慶祝一下囉!! 

選來選去, 想吃日本料理, 但中壢找不到一間好吃的, 桃園又太遠了, 所以, 我們選了中原的元町火鍋, 這家店我跟老公光顧了第三次了, 湯頭不錯、食材新鮮, 所以每次想不到吃什麼, 最後一定都會來這裡報到!! 元町火鍋的生意真的蠻好的, 還好我們去的早, 大約6:40PM 整間店都已經坐滿了, 後面來的客人都要等了!!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海陸餐+豬肉鍋, 總共$590, 算起來蠻划算的, 湯頭的部分可免費供應原味湯頭、蕃茄湯頭、味噌湯頭、昆布湯頭...等, 自費的有泡菜湯頭和其他藥膳類的湯頭, 另外還有供應熱的酸梅茶、果汁、冰沙、咖啡、冰淇淋, 這些都是無限暢飲的, 蠻精緻的但真的可以吃的很飽唷!!

吃完我們兩個又跑去中壢看手機, 後來又跑去Nova閒晃, 最後買了一個100G的富士筆記型硬碟, 含外接盒$2290, 簡單的過完結婚兩週年, 很開心也很滿足, 而且, 聽說老公有準備禮物送我, 等我收到再跟大家說吧!!

註:派駐大陸工作滿五年, 依大陸政府規定, 需離境33天!!

960623 我收到我生平的第二隻名牌手錶!! (第一隻是浪琴)  感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