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記原文(含圖)放在BBH唷! -->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463830,cid142296550.htm 

照片放在這裡: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463830&folderid=3233336&u=0

 

高雄天氣太熱了, 這兩天JJ都是很早就起床, 上free way前, 我們先繞到大順路的starbucks買咖啡, 悠閒的週日早晨, 店內已坐滿了客人! 高雄人真會享受!

上free way後, JJ就睡著了, 一路上都乖乖的睡覺, 媽咪我也可以好好的品嚐我的咖啡, 和爸比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大約下午兩點左右, 我們就到埔里囉! 埔里的天氣也是非常的好、非常的熱阿!

我們先到外婆家看看外婆, 三點半左右, 到雲品check in, 這次會選住雲品, 是因為本來要帶JJ去東京的, 但老公意見太多, 搞的我只好放棄日本行, 改成在國內玩, 把東京的錢省下, 到日月潭, 當然就不要虧待自己, 住好一點的囉!

雲品是新的飯店, 爬文之後, 評價還不錯! 我訂了一間面湖雙床的房間, 含早晚餐服務費等, $9555/per night, 本來要訂面湖單床的, 但單床都沒了, 所以給雙床, 住了之後, 訂雙床的決定是對的, JJ自己可以睡一張床, 愛怎麼滾就怎麼滾, 飯店有加裝圍欄及提供嬰兒備品服務, 訂房時申請即可!
PS:嬰兒備品有澡盆、嬰兒牙刷、牙膏、拖鞋、嬰兒床等!

星期日入住是平日的價格, 本以為住客應該會很少, 但飯店住房率還是近9成客滿唷! check in後, 先在大廳晃晃, 看了一些雲品辦活動的相關照片, 原來先前新聞播郭董與張藝謀在日月潭的相關新聞, 當天入住的就是雲品飯店, 大廳旁有個大廳酒吧, 有一大片面湖的景色, 在這邊邊吃下午茶邊欣賞湖景, 真的很悠閒唷! 而雲品內的雲月舫(Sky Lounge), 是在飯店最高的樓層, 郭董和張導當時就是在這邊辦活動, 本來也想奢侈的體驗一下晚餐, 但Sky Lounge有註明了, "為維護用餐品質, 只限招待16歲以上的貴賓", 這樣我家小JJ就不能去了呀!! 所以還是老了再來浪漫一下吧! 呵呵~

稍微繞了一下後, 我們直奔入住的八樓囉! 進了房間, 大片湖景映入眼簾, 真的是很美ㄝ, 房間佈置走簡約風, 沒有太多的綴飾, 但卻是簡單又舒服, 兩張床之外, 床旁邊還有張貴妃椅, 陽台則有兩張涼椅, 白天可以欣賞湖景, 晚上可以欣賞夜景。 房內配置42吋液晶螢幕, 更結合上網設備, 若沒帶NB, 直接在房內用TV就可以上網了(有無線鍵盤), 若有帶NB,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和有線網路, 真的是很方便! 我家JJ就吵著一直要看"捏泥巴、天線寶寶"等! 除此之外, 冰箱內的飲料都是免費的, 房內還有提供水果和小點心也是免費的!

而浴室佈置也是很簡單, 馬桶是免痔馬桶, 每個房間都有泡湯池和小沖澡區, 雲品是日月潭內唯一有溫泉設施的飯店(官網介紹:泉質為PH值8.6的弱鹼性碳酸氫鹽泉, 平均溫度45至55度之間, 無色無味享有「美人湯」之名)。所以在房內就可以泡湯囉! 

老媽後來來找我們會合, 也順便參觀一下雲品, 接著我們下樓, 去三樓大廳旁的兒童樂園, 裡面有提供電腦可上網, 還有遊戲球池, JJ和蓁蓁玩的超級開心, 整個遊戲球池也是面湖的, 有大片落地窗可看湖景! 球池結束後, 我們到戶外迎賓廣場的噴水池照個相後, 接著去參觀一樓的館內設施健身房、泡湯風呂等, 他的親水主題館聽說有兒童滑水道, 但我只帶了老公和JJ的泳褲, 我自己的沒帶到, 叫老公帶JJ去玩, 老公又不要, 沒穿泳衣又不能進去參觀, 只好做罷囉! 時間將近七點了, 媽和弟弟、蓁蓁回我們房間洗澡泡湯, 我跟老公則是帶著JJ去寒煙翠享用我們的晚餐(飯店有附贈寒煙翠中式套餐或丹彤自助式晚餐(二擇一))。

 整個套餐真的是精緻又好吃, 魚翅鍋還有兩大片魚翅, 跟別的餐廳偷工減料用的"魚翅絲"差很多呢! 因為JJ玩了整個下午, 我們晚餐吃到一半, 他已經坐不住不耐煩了, 老公只好先帶他回房間, 剩下的則是請waiter幫我們打包帶回房間吃囉!

回到房間後, 老媽、弟弟和蓁蓁也分別洗澡泡湯了, 吃了一些我們打包帶回房間的晚餐後就先回外婆家了。本來以為JJ是想睡覺了, 回到房間後, 趕快幫他洗澡泡ㄋㄟㄋㄟ讓他睡覺, 也想說趕快讓他睡覺我和老公也可以浪漫一下的, 可是這臭小子洗過澡後, 又開始說要看捏泥巴、天線寶寶, 在床上陪他躺了好久就是不睡, 此時, 戶外圓形廣場的駐唱演唱也開始了(表演時間: 20:50 ~ 21:40pm), JJ聽到外面唱歌的聲音後一直吵著要去陽台看, 反正他也不睡, 只好抱著他在陽台上欣賞囉! 雲品其實蠻多日本客人入住的, 駐唱歌手很貼心的也唱了幾首有名的日文歌(如:淚光閃閃), 也會唱一些帶動氣氛的歌(如:五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感覺很不錯, 晚風很舒服, 不會冷, 但會有蚊子!

駐唱活動結束後, 帶JJ回房內, 好不容易把他哄睡了, 我跟老公說要去2F泡裸湯, 老公則是留在房內泡湯順便顧小孩。

雲品有分男女裸湯, 到晚上11點, 我是大約晚上10:20去的, 只有我一個人泡, 整體規劃和日本很像, 泡湯區旁邊有沖澡區, 要先洗過澡才可進去泡湯, 有冷熱池, 一個人泡湯少了尷尬也很舒服, 大約泡了20分鐘後, 再沖個涼就回房間囉!
房內的湯池我就沒有再泡了, 老公是在房內泡湯的, 他說整體來說, 感覺很不錯!

睡覺時, 本來JJ自己睡一床的, 睡到半夜又開始哇哇叫, 最後我還是跟JJ睡一床, 老公自己睡一床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