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23 

孕吐的感覺已經持續一個禮拜了, 每次都想吐, 但是吐不出東西, 而且胸悶、肚子悶, 總之就是很不舒服。今天肚子悶的感覺有點怪怪的, 心裡有點擔心, 所以趕快掛了趙德明婦產科, 檢查一下也比較安心!!

今天照了腹部超音波, 趙醫生說:「很小, 目前大約10公分左右, 我們來試試看能不能聽到『心跳』吧!!」這個『心跳』我可是期待了三個禮拜呢! 因為第一次檢查確定有了, 醫生說要隔三個禮拜再回診, 聽到有『心跳』才會發媽媽手冊。當我聽到『砰砰! 砰砰!』的時候, 那種感覺好奇妙唷! 心裡安心很多, 而且有想哭的感覺, 呵呵~

我除了有孕吐的問題, 還有便秘的問題, 所以我也不敢吃鐵質, 就怕便秘更嚴重, 趙醫生有開軟便劑給我, 我也不敢吃, 就怕吃了會影響BABY, 咳.....誰來解救我便秘的問題阿?!

不過今天終於安心了, 唯一對不起的是, 本來要等到10/24和老公一起回診的, 順便讓老公看看超音波, 女人的心機是很重的, 讓老公看了以後, 才能更體諒老婆的辛苦阿! 後來晚上老公回到家, 我有給他看超音波的照片, 好像有點感動, 但又嘴硬的說:在哪裡? 看不到阿.....呵呵.....再大一點就看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