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全家要幫我們家的太老爺─老爸慶生, 大姐也特地訂了老爸最愛的『皇廚』, 傍晚五點, 我跟小弟先去楊梅交流道付近買『自由之丘』的蛋糕, 這個蛋糕, 真的是史上無敵最貴的蛋糕, 怎麼說呢?! 因為在路上, 小弟紅燈左轉, 竟然被躲在樹下的死條伯伯攔到了, 當場就開了一張闖紅燈(左轉)的罰單, 真是氣人, 又不是在主要幹道, 抓什麼抓嘛!! 真的很想@&%#$%&*..........為了不影響大家的好心情, 我自掏腰包先給小弟兩千囉!!

大約六點初, 我們到了『皇廚』, 有鑒於上次叫了五千的菜大家吃不完, 這次我們點了六人份的套餐, 再加點幾樣菜, 一頓下來, 也真的是很飽呢!! 『皇廚』雖然貴, 但是口味真的是沒話說, 我們家老太爺吃了這麼多家泰式料理, 獨愛這家呢!! 

下面這四樣依序是:鐵板牛柳、蝦醬空心菜、辣炒雞肉(別家叫打拋辣肉)、鐵板豆腐, 除了鐵板豆腐是單點的, 其餘三樣是六人份套餐裡面的組合, 鐵板牛柳的部份, 老媽說煎的太老了!! 蝦醬空心菜我只有小吃了兩口, 沒辦法, 上次在SOGO的COCA吃了以後就急性蕁麻疹, 所以這次可是收斂的很, 不敢多吃呀!! 辣炒雞肉, 這道真的是超級讚, 不會太辣, 雞肉很嫩, 又加入了番茄, 整個滋味就是讚啦!! 超級下飯的啦!! 再來就是單點的鐵板豆腐, 煎的嫩嫩的, 也不錯吃!!



接下來這四樣是:涼拌花枝、椒麻雞、月亮蝦餅、冬粉蝦煲, 除了椒麻雞是單點, 其餘三樣一樣是六人份套餐內的組合, 涼拌花枝, 酸酸甜甜, 很新鮮!! 椒麻雞外皮炸的酥脆適中, 裡面肉質很嫩, 好吃! 『皇廚』的月亮蝦餅, 我們每次來必點, 他的蝦餅很厚的一片, 份量非常札實, 跟別家泰式料理薄薄的一片, 不一樣喔! 冬粉蝦煲, 我只有吃到冬粉, 不錯吃, 冬粉很入味!  



最後這兩道也是六人份套餐內的組合, 清蒸檸檬魚、玉米蟹肉湯, 檸檬魚, 酸的沒話說, 魚也很鮮美!! 湯類我們沒有選泰式料理特有的酸辣湯, 而改選玉米蟹肉湯, 完全是為了我們家兩位小寶貝, 不過這湯, 濃度調的剛剛好, 味道很不錯唷!!



這一餐大約花了$3300左右, 對我們這一大家子來說, 蠻划算的! 最主要是老爸吃的開心囉! 飽餐之後, 我們回家切蛋糕囉!! 上次弟媳婦小如踩到地雷選了一個不好吃的白木屋蛋糕, 所以這次我們改買『自由之丘』, 這家是第二次吃了, 第一次買是老公生日的時候, 當時大家都說好吃, 我們這次選的是『感恩』, 香草蛋糕配上爽口的芒果布丁, 再加上綜合水果, 酸酸甜甜, 真的好好吃!! 



這個『感恩蛋糕』, 雖然是開了一張紅單換來的, 但我們全家真的衷心感謝老爸這一輩子的辛勞, 希望老爸這次的英國發明展可以像上次的日內瓦發明展一樣, 一舉奪下金牌, 更希望老爸奪金之後, 可以好好想想退休的事了!! 老爸, 對我們全家來說, 任何名利都比不上你的健康重要!! 
祝我的老爸H‧A‧P‧P‧Y    B‧I‧R‧T‧H‧D‧A‧Y !!!      我們永遠愛你唷!!


店家資訊:

『皇廚泰式料理』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1號
電        話:03-4254539


『自由之丘』
楊梅店:桃園縣楊梅鎮中山北路二段30號
電   話:03-4315-696
中壢門市: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14號
電   話:03-4952-768
網   址:http://www.jiyugaok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