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很愛買,從綠灣、基隆旺記湯包、宜蘭麗緻麻薯...等,今天要推薦的是「金時代香頌法國麵包」,這家已經是公司第二次團購了,第一次同事問我要不要買時,我還真怕我收到的是想像中〝硬摳摳〞的那種法國麵包,所以只先訂了一條試試看。

收到後,呵呵~~還好不是我想像中〝硬摳摳〞的那種。長長的一條約40公分,一條賣$40,外皮軟硬適中,還加了一點點奶酥當內餡,吃了一口,真的是驚為天人,口感很札實,甜度適中,真的好好吃唷!! 






所以,上禮拜五我們又開了第二次的團購,本來想要趕在這個禮拜二給老公帶過去大陸吃的,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偏偏放了個颱風假,所以麵包店改成今天到貨,這次訂了兩條,一拿回家,小弟已經喀了只剩下1/3,一邊喀一邊還說買太少,挖勒~~果真是不用付錢的最好吃啦!!

同事說還有香蒜口味的,但是香蒜的只能放一天,有機會再買來試吃看看囉!! 

OS:我好像太愛買了ㄏㄡ~~~呵呵!!!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