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回來了, 9天的旅遊, 感覺好像才剛要出發, 但轉眼間, 我已經在台灣了!! 果然玩樂的時間總是過得比較快!! 這次去美西, 出發的時候, 一個行李箱沒裝滿, 回來的時候, 兩個行李箱差點塞爆, 一大一小, 總共大約近55公斤的行李, 可見我們這次真的買的很多唷!!  (後面會再寫一篇敗家的部份!!)

美國LA機場的規定是每人可攜帶2件行李, 但每件都必須低於32公斤, 若是一個超過32公斤, 另一個沒超過, 但兩個相加不超過64公斤, 這樣也是不行的唷!! 我們中午就到機場了, 準備搭下午15:15 PM 的CI005回台灣, 在華航櫃檯check in時, 是個自去劃位, 這時候請注意, 在美國劃位是可以向地勤人員要求你要坐前面一點的位置的, 我們同團的很多人比我們慢check in, 都是劃在第35~41排左右的位置, 但幫我們服務的華航地勤很機車, 她問我們是不是團體, 我說是, 她就幫我們劃在63D & 63E的位置, 也就是中間最後一排, 很小又很擠, 若是真的沒辦法劃前面的位置, 建議大家至少劃第60~62排左右靠窗的位置, 這三排左右靠窗的位置, 都是只有2個位置的(2-4-2), 而不是像第59排以前, 都是三個位置(3-4-3), 且窗戶和位置之間, 還有些空間, 可以放包包, 或是把腿打斜翹在旁邊, 若是長途飛行, 這種位置也算是不錯的!! 

劃完位置後, 你得自己拉著自己的行李過X光機, 等到確定你的行李都沒問題了, 才可以離開!! LA機場並沒有像各國都有的那種海關檢查站, 通常你只要在航空公司劃完位置後, 地勤人員會將入境時海關給的入境證明撕下, 接著直接把護照及機票給出境閘口處的警察看過後, 就可以進候機室了!!

LA機場的出境大廳就有免稅店, 若要買當季的Coach可以在這邊買, 免稅但款式沒有市區多, 但若是要買See's  Candies的巧克力或棒棒糖, 千萬不要再這邊買, 因為要再多付8.25%的稅, 且未稅前的價格也比較貴, 若要買的話, 請入閘口後, 在候機室旁邊的商店買!! 我也是在入閘口之前就買了, 等到我到候機室看到已經來不及了!!  

這次的美西之旅, 走了很多不錯的景點, 但缺點就是拉車真的拉很久, 若是不喜歡坐車坐太久的, 我這個行程就可以不用考慮了!! 至於照片、遊記及敗家的部份, 我會再慢慢補上!! 大家稍微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