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公佈懷孕後, 週遭很多同事很好心的pass給我很多關於BABY的訊息, 而年度的奇哥特賣會, 就是同事告訴我的!! 

(PS:奇哥每年會舉行兩次特賣會, 時間大約是每年的6月、12月, 相關資訊可上奇哥往站查詢!)

星期天10點多, 拉了媽媽陪我們兩夫妻一起去, 好加在有帶我家經驗豐富的一寶, 否則只有我們兩個去, 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到了中壢工業區, 周圍已經滿滿的車了, 停好了車, 進入奇哥工廠, 滿滿的人,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挑起, 而且我們是特賣會第二天去, 像是紗布衣、紗布巾都沒有了! 

入口處有購物籃, 建議多拿幾個, 一個絕對是不夠的, 每一區都會註明年齡, 下手要快、狠、準, 看到喜歡的先拿, 最後在過濾掉不要的就好, 現場尺碼、樣式最齊全的就是1歲以上到六歲左右的童裝, 出生嬰兒的衣服其實都剩下棉布衣、兔裝了, 選擇性較少, 所以我幾乎都是買棉布衣, 再加上幾件夏天和冬天的兔裝, 再買了一些小襪子、小帽子、小圍巾、毛巾、奶嘴、奶瓶、嬰兒澡盆, 看起來不多, 但這樣買下來, 居然也花了近五千, 棉布衣一件$120, 一次買六件算$600, 所以一定要買六的倍數, 我沒有仔細算, 結帳的時候, 拿了9件, 我家那一寶說要去上廁所, 結果上完又進去再幫表第的老婆買了3件, 這樣分開計算, 真的是很不划算! 奶嘴、奶瓶、澡盆等非衣服類的物品, 則是打七五折, 逛了一圈下來才發現BABY的相關用品還真是不少, 還有那種去舌苔的奶嘴, 效果怎麼樣就不清楚了!!

現場因為人多, 空氣不是很流通, 像我就快暈了好幾次, 如果有像我這樣狀況的, 千萬記得要找家人陪同!! 

~我的戰利品~




奇哥特賣會:12/8~12/15
地址:中壢市自強二路二號 (中壢工業區內)
電話:034527143
付款方式: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