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5 

今天是第三次產檢, 七點二十七分到的時候, 人已經很多了, 我的預約號碼是6號, 已經過頭了, 所以只能等叫名字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 衛教護士先幫我量體重、量血壓、驗尿, 大約八點十分, 終於輪到我了, 躺在超音波室, 心裡真的很緊張, 後來趙醫師進來, 從畫面上, 我看到我的BABY手舞足蹈的在跳舞, 醫生說已經看的出樣子了, 很健康, 目前大約10週。

先來一張超音波圖給大家看看吧!! 看得出來在哪裡嗎?? 雖然說是10週, 但其實只有3.29公分而已, 好奇妙唷! 這麼小可是樣子都看得出來了!!



到目前為止, 身體狀況都良好, 但孕吐、胸悶、頭痛的情況還是持續著, 希望滿三個月後, 我這些症狀都不要再出現了。人家說懷孕變得特別愛吃, 這方面我倒是沒有特別愛吃什麼, 但是味蕾真的會變得很沒感覺, 除了特別鹹或特別辣之外, 吃什麼都沒味道, 就算是再美味的東西, 吃進去也沒感覺, 真是有點暴殄天物!!

以前還沒懷孕前, 我老說至少要生兩個, 現在懷孕了, 才發現真的很辛苦, 所以, 我的想法又改變了, 目前就這一個吧! 畢竟真的很難忍受, 希望這個可以平安順利的出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