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剛好遇到強颱聖帕來襲, 哪ㄦ也不能去, 早不來晚不來, 真是白白浪費了這個週末!! 午餐親愛的老媽不想煮, 所以大伙ㄦ隨便吃個達美樂解決, 下午一家子不知道幹嘛好, 牌搭湊一下打個衛生麻將打發時間囉!! 我已經封牌很久了(沒辦法, 我ㄤ不喜歡我打麻將), 所以就去睡我的大頭午覺囉!! 但最後我還是有上場啦!! 很久沒打了, 今天手氣特好, 小贏~  

晚餐時刻, 老媽也不打算煮, 本想去吃SOGO附近的「皇廚」, 「皇廚」雖然好吃, 但實在太貴了, 想了半天, 決定去我們很久沒吃的「韓樓」!! 「韓樓」在龍潭輕航空基地正對面, 還蠻好找的, 這家店是老公同事─巡山小五帶我們去吃的, 正統韓國人開的, 非常道地, 後來我和老公帶家人去吃了幾次, 家人也都很喜歡, 唯獨老爸沒吃過, 所以今晚決定帶老爸去吃看看!! (咳!! 事實證明, 老爸不愛韓國菜, 只有人蔘雞合他胃口呀!! 下次還是乖乖去「皇廚」吧!!)

我訂了晚上6:40PM, 往龍潭的路上間歇性有雨, 但已沒什麼風了, 可能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店內今天大約只有三、四桌客人用餐, 我們這一家子算是最大桌的呢!! 店家的菜單很簡單, 都是一些耳熟能詳的韓國菜。我們點了銅盤烤肉(牛、豬、雞)、石鍋拌飯3份、辣炒年糕、韓香餅2份、泡菜炒牛肉、A菜、人蔘雞!! 這些都是我們每次吃必點的, 超推薦唷!!

~ 一目暸然的Menu 1 ~


~ 一目暸然的Menu 2 ~


~店家招待的小菜 & 人蔘茶~ PS:人蔘茶超好喝, 有加紅棗, 一定要跟店家要, 才會送出來唷!! 超推薦....


~人蔘雞、泡菜炒牛肉、石鍋拌飯~ PS:人蔘雞、石鍋拌飯超級店內招牌, 超推薦唷!!


~泡菜炒年糕、A菜、銅盤烤肉、韓香餅~ PS:韓香餅就是海鮮餅, 也是店內招牌, 超推薦唷!!


這一餐七大兩小吃, total只要$2320, 吃得飽又划算唷!! 


『韓樓』
地        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林段266號(輕航空基地正對面)
電        話:03-4890947‧4891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