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 CODOMO~

【CoDoMo】
的蛋糕, 我已經瀏覽很久了, 而且正面評價快破五百了, 好幾次想要競標買一個, 但又怕踩到地雷!! 這幾天閒來無事, 又逛到【CoDoMo】, 好吧!! 標一個來吃看看好了, 反正我們一大家子的人, 一人一塊很快就吃光了!!

星期三晚上得標後, 馬上轉帳並指定星期五中午前送到, 呵~颱風天咩! 當然要儲備一下甜點呀!! 

~【CoDoMo】提拉米蘇外盒包裝~



~【CoDoMo】提拉米蘇~ 有點撞壞了.....


~【CoDoMo】提拉米蘇~
 

蛋糕為正統土雞蛋製作, 甜度適中, 很香醇, 很細膩, 入口即化, 真的很好吃唷!! 而且蛋糕主廚曾經是來來飯店、郭元益西點師傅, 吃起來不輸給飯店的喔!! 超級推薦~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拍賣網址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ung992001&u=:ung992001


訂購資訊:
邱先生
E-mail:ung992001@yahoo.com.tw
TEL:03-960-3666 ,0939-553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