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一堆大問題冒出來, 而每週四又是我們中心固定的會議, 開到6點半算是早, 7、8點也是常有的事, 本來擔心週四晚上的秘書之約, 我可能會讓其他的秘書等很久, 不過, 我老闆週四臨時飛去韓國, 原本的週會時段挪去開檢討會, 這算是老天爺幫忙嗎? 哈哈~

這次約的地方坐忘茶坊」在威尼斯影城的2F, 有包廂, 環境還不錯, 空間也很大, 本來我們是3+1, 可是Sylvie和Vicky說錯時間, 害的星期三休假的Vicky, 跑去卻找無人, 呵~ 所以, 這次只有Sylvie、Alice & Me.

坐忘茶坊」的餐點有分單點和套餐, 若選擇套餐, 飲料可以任選$100以內的(飲料超大杯), 超過的話補差價即可!! 因為下午才剛吃過下午茶, 肚子還飽飽的, 所以我單點茄汁海鮮義大利麵(NT$140), 有附濃湯, 麵份量蠻多的, 味道也還不錯唷!! 

~Menu~


~Me: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Sylvie點的是藍帶起士豬排飯套餐(NT$300), 有濃湯、小菜、飲料、甜點是提拉蜜蘇, 她說還不錯吃!!~


~Alice點的是蒲燒鰻魚飯套餐(NT$320), 味道也不錯唷!!~


難得的夜晚, 難得大家都橋出時間, 難得有這樣的閒情逸致, 大家天南地北隨便哈拉, OL生活也是可以很開心的唷!! 下次希望Sylvie的司機可以晚一點再來接她, Alice的老公可以搞的定小孩, Vicky不要記錯時間, 大家再約出來吃吃喝喝囉!!
 
『坐忘茶坊』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8號2樓 (威尼斯影城2F)
電        話:03-4271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