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3 母親節

為了慶祝母親節, 我們一家老小從四點開始等老媽從埔里回來, 偏偏北上遇到塞車, 本來說好五點到家, 結果大約快六點才到家!! 在等待的期間, 我們正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老爸忽然蹦出一句:我想吃泰國菜!!」他老人家很少會指定吃什麼的, 所以我們姊妹兩開始找電話訂位, 本來想去「皇廚」的(在SOGO附近), 可是都沒位置了, 我們又打去中壢的「湄南小鎮(這家有買我們家的水, 所以去用餐老闆都會幫我們打折), 一樣沒位置, 打去問桃園的「紅拱門, 還是沒位置, 是怎樣阿? 大家都出來覓食嗎?? 最後打去問表姐─Lisa, 他推薦「蘇禾泰, 再加上我們小貓公司有特約可打九折, 又有位子, 所以六點左右, 我們全家擠進WISH裡, 出發囉!!

「蘇禾泰是位在省道上的愛買裡面, 也就是武陵高中附近, 還蠻好找的, 園內又有超大的免費停車場, 很方便唷!! 外觀的建築是仿照泰國的建築樣式, 不是很精緻, 但也還不錯, 內部的擺設也很有泰國的味道。因我們有訂位, waiter 帶我們入座半開放式的包廂, 還蠻舒適的!! 點菜時就很頭大了, 上次吃「皇廚」是吃$5000和菜, 這次我們想單點, 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點, 對於泰國菜的印象, 也只有涼伴木瓜絲、椒麻雞、檸檬魚、月亮蝦餅, 其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點!! 最後點了幾道加上waiter推薦的, 再外加一各湯, 總共八菜一湯!!



由左上至右下依序是:

1. 涼伴青木瓜絲 / $220:酸酸甜甜, 木瓜絲很脆, 好吃又開胃!!

2. 椰汁咖哩牛肉 / $280:這道超級不推薦, 泰國咖哩加了椰汁, 整個味道就是怪, 而且咖哩為什麼是粉紅色的?? 

3. XO醬高麗菜 / $220:還OK囉!! 

4. 月亮蝦餅 / $300:好吃好吃, 我們還再加點了一盤!!

5. 打拋辣肉 / $220:店家推薦, 超級好吃, 不會太辣, 很下飯, 老媽一直再研究是加了什麼調味料或香料!!

6. 清蒸檸檬魚 / $400:魚很新鮮, 酸味很夠, 好吃!!

7. 椰香酥魚湯 / $280:湯頭有加入椰汁, 但味道卻很鮮美, 好喝!!
 
8. 椒麻雞 / $260:這只能說比Tina廚房的好吃太多啦!!

PS, 這次完全沒有點蝦醬類的, 是因為前幾個月在SOGO 8F的「COCA泰式料理」吃了蝦醬空心菜, 結果急性蕁麻疹, 所以這次完全不敢再點蝦醬類的!!

整頓吃完花了$2540(小貓公司有特約), 白飯費用另計, 真的很飽又好吃, 而且這家真的很平價ㄝ, 但服務需要再加強!! 而我覺得「皇廚」更好吃, 服務態度也好, 但價位也比較高唷!!


店家資訊:
蘇禾泰泰式料理
桃園市中山路939號 
電話:03-3922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