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的高中好友─啾啾, 今天文定了, 昨天雨下個不停, 真的很怕今天會繼續下雨, 還好老天爺賞臉, 今天一早天氣晴朗, 陽光普照!! 我們高中死黨原有七人, 但只剩我們四人(我、啾啾、美蓮、阿子) 從高中畢業到大學畢業到出社會工作後...還一直保持聯絡!! 四人之中, 我最早結婚,相隔快兩年, 終於聽到啾啾的好消息了!!

我覺得從婚紗的挑選, 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風格, 我這位好友, 一直以來都超愛鮮豔的顏色, 這點完全反映在她所挑的禮服上, 超級鮮黃的禮服, 穿在她身上真的超級顯色, 很少有人可以把黃色禮服穿的這麼美的, 真的很襯她!! 超美的啦!!

@  超美的婚紗照之一 @


今天的文定宴席在啾啾龍潭的家舉行, 我大概11點到, 剛好趕上交換信物, 每每看到這一刻, 打從心裡覺得, 婚姻真的是讓人有無限的憧憬!! 交換完信物後, 就是各方人馬輪流拍照的時間啦!! 拍完照, 我們來到啾的房間, 啾很貼心的準備了小禮物送我們, 因為限量, 所以只有近她房間的親友們才有!! LV、CD、Coach、Burberry...等精品糖果盒!! 超級卡哇伊!!

@ 小夫妻 @


我自己也已婚, 對於婚姻的一切, 我也還在摸索與學習, 尤其像我這種老公在大陸上班, 在台灣一切也只能靠自己, 這種距離兩地的生活, 除了互相信任, 還是互相信任!! 今天看到我的好友訂婚, 馬上也要加入已婚一族了, 衷心的祝福我的好友─啾啾, 一定要幸福唷!! 兩人同心經營屬於妳們的幸福唷!! 共勉之~

@ 除了美蓮今天請假外, 我們還有各特別好朋友─阿水, 高中時, 她常搶啾啾便當裡的排骨吃!!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