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幫公司同事搞團購, 除了上一次弄了一團「AMO蛋糕」外, 這陣子常用的就是團購衣服!! 我們幾各同事很愛買「妹子」的衣服, 今年初的時候, 大家湊單團購七千多變「VIP」後, 每件可折扣$20, 大家簡直就是買瘋了!! 

今年四月「妹子」上春裝, 幾各同事問我要不要再開一團, 因為當初是用我的ID下單的, 得用我的ID繼續下單才可每件折$20, 所以, 四月又開了第二團!! 5/3「妹子」又刊新款, 大家又來找我開團, 所以只好再開第三團, 不過「妹子」的衣服真的很得我們OL的心, 簡單的針織衫, 隨意搭配, 就很OL, 再加上他的model找的好, 拍出來的每件都好好看, 即使會撞衫, 同事們還是很愛買, 至於我, 則是完全不介意撞衫, 所以我也買的很瘋, 呵呵~ 估計這次應該又是會破五千了!!

如果喜歡針織衫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妹子」的針織衫, 質料算是中上, 以我這麼敏感的皮膚來說, 穿起來身體不會癢, 所以算是品質還不錯的嚕!! 但她們家的洋裝類, 如果是胸部大的女生真的要考慮清楚再買唷!! 像我們這種胸小的, 隨便買都塞的下, 胸大的請不要輕易嘗試, 真的會爆開的!! 到時候退換貨都很麻煩的, 這就是網拍最討厭的地方!!

有興趣的大家參考看看囉!!
妹子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z_yang2002&u=%3amaz_yang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