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公把T7帶去大陸後, 我一直都沒有數位相機可用, 有時候想拍照, 只能仰賴姊夫的單眼相機!! 最近我一直在網路上survey, 最後選定了富士Z5 fdSony T20, 這兩台我都很喜歡, 可是老是拿不定主意要買哪台好!! 昨天問了louis後, 他推薦買Z5 fd, 今天在家無聊, 又逛了逛拍賣, 水貨單機價格大概$7400就有了, 但沒有保固, 公司貨單機價格則是$10000出頭, 有店家保固一年, 若要恒昶保固兩年的,價位大概是$12400~12900,內含1G的記憶卡等套餐!!

其實Z5 fd 我已經看很久了, 一直很想買, 但始終敗不下手, 今天真的是太無聊了, 加上五月又要去美國, 怕無相機可用, 才決定買一台!! 在拍賣裡面看到的賣家, 幾乎都是在台北或高雄,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在中壢可面交的, 評價也都是正面的, $12400恒昶保固兩年, 再送原廠1G卡、原廠皮套、螢幕保護貼、清潔組、小腳架等, 另外我又凹了一個電池和大腳架, 議價了很久, 老闆同意賣我$12500, 桃紅色現貨, 又可以配合我的地點面交!! 所以, 馬上就去領錢取貨囉!!

我買的就是這款桃紅色!!


試拍~全部配備~
 

試拍~小饅頭~剛從大江回來, 沒睡飽又肚子餓, 心情不好還被我抓來拍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