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下午休假,我本來計劃搭今天晚上6:10PM的長榮班機到深圳找老公,

然後4/30請特休,5/1回台,這樣我就可以連休,順便進香港玩,

機位都訂好了,真的只差付款、開票而已!!



偏偏.....星期一晚上急性腸胃炎,一個晚上吐七次,吐到半夜1點還在吐,

只好星期二請假一天在家休息,我ㄤ逮到這次機會,當然會好好勸說要我不要去,

說什麼星期六公司要慶功、星期日~5/1都要值班,還說什麼沒有人可以煮稀飯給我吃...等等!

就是千方百計不要讓我去.....



原本想說今天老闆下午休假,下午可以晃去CUB喝杯下午茶,

可是我從今早一進辦公室就忙到現在,KPI要改、還要橋會議室、寫Agenda、會議通知、

公文傳簽、系統測試...

X的,都快要weekend了還不得閒,我悲慘的星期五阿.....



KPI.....我看我今天是交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