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老爸下台南裝機器,我們一家子老小閒來無事全部跟著去,印象當中,我只有小時候有去過台南,所以其實對台南的印象都是來自於媒體或網路的介紹,尤其是台南小吃...想到口水就流出來了!! 

老爸和小弟一早六點就先出門了,我們其餘老小則是八點出門,偏偏又遇上中山高湖口新竹路段大貨車翻覆造成回堵,一路塞車,後來我們下竹北交流道,改由竹林交流道上二高,果真好走多了!!

大約12點多,我們終於到了台南, 台南真的不是普通的熱,兩個小不點也因為天氣的關係,煩燥了起來...中午就簡單吃了台南有名的土魠羹,受不了酷暑,我們這群老小趕緊躲進附近的新光三越吹冷氣,順便等老爸!! 
在等的同時,我又發現了歐舒丹,呵呵~所以又順便敗了兩組新上市的卸妝油特惠組(新光獨賣)外加一罐橄欖節的面霜,滿千送百的禮券則是拿去孝敬老媽了!! 

  $1080/組, 歐舒丹會員可再打九折唷!!

好不容易終於跟老爸會合了,隨後我們到老爸朋友幫我訂的飯店─『樺谷飯店』check in, 對於這家飯店, 只有一句話形容:『爛到爆!!』

首先,通往停車場的地下道設計動線不良,再來是,我們明明訂的是四人房兩間,結果,卻給我們兩人房兩間,然後幫我們在黑黑髒髒的地板上加兩個床墊 (就是學生宿舍最常見的那種單人薄薄的床墊),當下,我到櫃檯去理論, 聽了一堆推託之詞之後,真的是超級受不了, 馬上退款帶著一家老小另覓飯店!! 

我印象當中,公司在台南有不少簽約的飯店,馬上打了104查了『普悠瑪飯店』,我記得前公司雙人房簽約價是$1380/晚,後來,『普悠瑪飯店』客滿,但接電話的小姐馬上幫我們查了她們同集團的『林肯飯店』, 剛好有兩間四人房, 每晚$2080含早四客早餐,飯店在市區,在金華路三段,還蠻好找的,整體環境蠻乾淨舒適的!! 房間內可免費上網, 12F自助早餐廳有小型健身房、免費洗衣室、桌球、撞球等!!

check in的時候,櫃檯小姐先帶我看房間,還推薦我們下次若是只有兩人,可住12F可看見台南運河的房間,設備也比較好,當下聽了覺得這飯店跟前一家飯店的服務真的是差太多了, 這才是服務業應有的水準吧!!

住了一個晚上, 感覺蠻不錯的, 飯店還有提供火車站或機場接送!! 但若是要到赤崁樓那一帶吃吃喝喝的話, 建議可住同集團的『劍橋飯店』,距離赤崁樓比較近, 走路就可以到了!! 

林肯飯店的參考網址:http://lincoln.netw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