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囤貨, 尤其是週年慶期間, 通常我都會買各2~3組放在家裡囤,還記得以前在淡江的時候, 每次週年慶到了, 我們幾個女人都會相約一起去敗家, 買保養品、買衣服、買鞋子, 非得要大包小包才甘心回淡水!!但我不是囤貨第一名, 我還有另一各超級愛囤貨的好友─芝巧, 她才是第一名呢!!

好不容易, 之前週年慶我大量囤貨的倩碧水磁場保濕霜,終於被我用完了!! 今年冬天,我把去年歐洲渡蜜月時狂掃的品牌─歐舒丹, 開始拿出來用!!

在歐洲時, 我都是掃蠟菊系列、和杏仁系列的, 去年底週年慶的時候,我又特地跑去中壢SOGO再掃了一次, 那次是掃蜂蜜系列!! 就是下圖右的組合, 一次買兩組還有其他皂類!!



其中一組, 我送我老姐, 但其實最常用的是我姐夫, 蜂蜜面霜我用起來, 感覺是很保濕, 但亮白效果不明顯!! 反而我老姐說, 姐夫用了以後, 亮白效果超明顯, 連同事都覺得他變白了, 很神奇吧!!

我自己則是用蠟菊系列的活膚精華霜, 這罐真的很讚唷! 用了臉真的會亮白耶!! 而且感覺膚質變好、毛孔變小囉!! 最主要是完全不會再有脫皮的困擾!! 

我的膚質很容易脫皮, 之前用倩碧水磁場要抹很厚睡覺隔天才不會脫皮,但這個活膚精華霜, 我都是擦了「極潤」之後, 擦薄薄的一層就可以去睡覺了! 

至於「極潤」是啥米ㄌㄟ? 這個是我去年去日本新瀉玩的時候, 帶回來的戰利品,他是保濕化妝水, 有點像台鹽的膠原蛋白化妝水, 無色無味, 但他真的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唷!!連我老媽都讚不絕口唷!! 每天晚上我都是擦了「極潤」, 接著擦歐舒丹就去睡覺了!! 

下圖是我從日本網站上抓下來的圖片,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