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時候, 老公返台, 我們去了一趟花蓮, 這次住遠雄, 有附贈海洋公園的門票! 遠雄就在海洋公園的上方, 我們是訂山景, 房間還算ok, 但房間內的傢俱很多都是木頭的, 有小小孩的真的要注意一下!!

我家JJ住飯店都很high, 進房後, 開心的在床上跳來跳去, 媽咪我一時沒注意, 他一摔, 剛好眼睛旁邊撞到床頭櫃, 哭的驚天動地, 眼睛旁邊馬上也腫起來了, 當下我請客房部送來冰塊冰敷, 遠雄是馬上送來了, 但對於這種意外, 飯店竟也沒多說些什麼就走了, 這種服務真的是 OOXX......

對於遠雄, 唯一讓我覺得好的, 應該就只有這游泳池了, 早餐也是很普通, 吃過凱撒和雲品後, 遠雄真的是很普阿! 6/19早上吃過早餐後, 因為海洋也沒這麼早開門, 所以我們先在飯店內走走, 6月的花蓮, 天氣好的不得了, 不會太熱, 在我的堅持下, 我硬是要我家小老鼠下水, 我家小老鼠去年在墾丁凱撒, 被粗心的爸比推了一把吃到水後, 就再也不碰水了(洗澡除外)!

換上媽咪請美國代購買的泳褲後, 準備下水囉! 下水前, 先讓媽咪拍張照吧!

(有沒有看到大小眼阿? 右眼角黑青又腫腫的, 就是撞到床頭櫃啦!)

b.jpg  

 

JJ 還是很怕水, 所以先在岸邊試試水溫, 媽咪我因為當天不方便, 所以只能在岸邊陪玩, 而三催四請請爸比換泳裝, 他老爺一臉臭臉, 一直覺得麻煩, 拖了好久才肯配合下水, 吼! 真是氣人啦!

在等爸比的同時, 先和舅舅在岸邊玩水槍吧! 大姐一家出門都是有備而來, "家私"超多的, 水槍也是大姐帶的唷!

d.jpg 

 

左等右等, 爸比終於臭臉出現了!

~右眼真的是很腫ㄋㄟ!~ 

c.jpg

 

終於下水了, 兩父子拍一張吧!

e.jpg 

 

遠雄泳池旁也有泳圈出租服務, 但出租的價錢非常的貴, 租的價錢可以去買一個新的了, 所以有要住遠雄的, 泳圈一定要記得帶唷! 姐姐一家就有帶, 所以小孩們就輪流玩囉!

a.jpg 

 

有泳圈可以坐, JJ 就比較不怕了唷! 遠雄還有個室內的親水游泳池, 因為我堅持要讓JJ曬太陽, 所以室內的我們就沒進去玩囉! 還好我的堅持是對的, 這一次下水後, JJ 比較不怕水了唷!

夏天就是要這樣玩才叫夏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