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有買了幾樣還不錯的東西, 來介紹一下囉!

1. Neosporin (藥膏)  $8.99 + 9.75% tax

這趟去LA, 某天晚上小JJ在房裡玩的時候, 鼻子碰撞到書桌, 馬上劃出一道傷口, 媽咪我緊張死了, 趕緊去問另一個台灣媽咪有沒有急救藥, 她跟我說baby房裡有一種刀傷藥, 是baby 出生時, 若有割包皮, 醫生會開的藥, 用來擦傷口很有效, 不會結迦, 傷口不會發癢, 但會把傷口包覆住, 很快就會痊癒! 當下趕緊去對面的baby房挖了一點救急, 傷口真的很快就包覆住了! 隔天去逛Albertsons超市看到, 馬上就買了兩條回台灣備用囉!

照片 021.jpg 

 

2. Spectrum Essentials 幼童3歲以上專用*植物性DHA* 草莓香蕉味  $13.49 + 9.75% tax

這是在Rowland Hts 逛 Vitamin Shoppe時發現的, 3歲以上小朋友吃的植物性DHA, 軟膠囊, 咬破後會有草莓香蕉的味道, 買給大姐小孩吃的, 依據姐姐小孩的說法是, 咬破後有淡淡的草莓香蕉味道, 比Gummy bear的DHA軟糖好吃多了! 大姐說, 那個Gummy bear 的DHA軟糖, 魚腥味很重, 她兩個小孩都不愛吃!

 

a.jpg  

 

3. TwinLab Dr. green 嬰幼兒營養補充滴劑(含植物性DHA) 1-3歲寶寶適用  $11.99 + 9.75% tax

這是給我家小JJ吃的維他命滴劑, 含DHA, 橘子口味, 比Enfamil 的滴劑好吃多了, 寶寶接受度比較高! 我都是直接餵, 最後再給小JJ喝點水就好! 也是在Vitamin Shoppe買的, 不過只買到兩罐, 所以只好請大學同學幫我在Amazon上買, 年底再帶回台灣給我囉! Amazon上賣的比較便宜, 但需要運費!

照片 022.jpg

4. Emergen-C 1000mg Vitamin C (沖泡式維他命C粉)  $8.99 + 9.75% tax

這個是大人喝的啦! 也是逛Vitamin Shoppe買的, 這次去LA, 小JJ本來就有點感冒了, 我因為都跟在他屁股後顧前顧後的, 有點被傳染, 在LA第三天就開始有點不舒服, 趕快泡一杯來喝, 馬上就有點元氣了! 買了檸檬和小紅梅兩種口味的, 檸檬的給老公帶去大陸備用了!

照片 023.jpg 

5. Leap Frog Alphabet Pal 毛毛蟲ABC學習組  $19.99 + 9.75% Tax

本來在Marshalls買了一個費雪喇叭玩具給小JJ, 但是小JJ不太感興趣, 且只有音樂, 說實在的沒什麼教育功能, 所以就拿去退了, 逛Target的時候, 發現了這隻毛毛蟲, 有教ABC發音, 還有音標發音, 顏色發音和音樂, 拉黃色繩子還會唱ABC song, 小JJ當場玩的不能罷手, 之前我就有買一組Leap Frog的學習桌, 也是有教唱ABC song, 小JJ玩久了, 已經會唱了, 這次他在Target玩的時候, 拉了黃色小繩子後, 就開始跟著唱, 最後, 乾脆買一組給他玩囉!

@ 延伸閱讀: 我終於放暑假囉!

照片 025.jpg 

6. Leap Frog 拼字磁鐵機  $24.89 + 9.75% Tax

網拍有代購, 之前逛網拍時就很想買, 這次逛Target 剛好看到, 就先買一組來放囉! 等小JJ大一點, 再開始教他! Leap Frog 另有出一組字母機, 但因為我買的毛毛蟲, 已經有發音功能了, 所以, 我這次是直接買字母機!

照片 024.jpg 

以上價錢可能不是最便宜的, 但這次只待七天, 所以, 也沒辦法比價了, 有看到就先買囉! Target賣的東西還蠻多的, 慢慢逛幾乎都可以買到唷! 另外, Rowland Hts有家Burlington, 也是什麼都有賣, 但字母機卻比Target貴了三塊多美金, 但若有時間去Babies R Us或Toys R Us逛, 價錢一定會更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