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育嬰假休滿兩個月了, 我們兩母子都是睡到自然醒, 尤其這幾天天氣開始冷了, 小JJ都可以睡到八點多或九點才起床! 以前都是七點起床, 十點要再給他睡各回籠覺, 現在不用了, 早上起床後, 吃完早餐, 玩到中午, 吃過午餐後, 就洗澡跟外婆睡午覺, 睡到下午四點多, 起床繼續玩, 白天跟他耗一整天, 晚上10點多弄他睡覺後, 我才有時間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小JJ的睡相很難看, 他習慣側左邊睡, 剛開始一定側睡, 睡熟之後, 就會開始轉, 有時候半夜我翻個身, 他的小腳ㄚ就在我臉旁邊, 或是睡到半夜, 會被他的小腳ㄚ給踹醒! 有時候, 半夜還會翻過我的身體(我習慣側右邊睡), 睡在我懷裡!

某天晚上我整理好, 準備睡覺時, 看到他的睡姿, 忍不住拍了下來, 我的床是加大的, 這小子通常是自己睡半邊, 我睡另一半邊, 若爸比回來的話, 他就是睡中間, 變成夾心餅乾!

那天晚上, 他給我睡超級中間, 睡到我的枕頭上了, 媽咪我是要睡哪邊阿??

 DSCF3989.jpg

DSCF39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