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育嬰假休滿兩個月了, 我們兩母子都是睡到自然醒, 尤其這幾天天氣開始冷了, 小JJ都可以睡到八點多或九點才起床! 以前都是七點起床, 十點要再給他睡各回籠覺, 現在不用了, 早上起床後, 吃完早餐, 玩到中午, 吃過午餐後, 就洗澡跟外婆睡午覺, 睡到下午四點多, 起床繼續玩, 白天跟他耗一整天, 晚上10點多弄他睡覺後, 我才有時間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小JJ的睡相很難看, 他習慣側左邊睡, 剛開始一定側睡, 睡熟之後, 就會開始轉, 有時候半夜我翻個身, 他的小腳ㄚ就在我臉旁邊, 或是睡到半夜, 會被他的小腳ㄚ給踹醒! 有時候, 半夜還會翻過我的身體(我習慣側右邊睡), 睡在我懷裡!

某天晚上我整理好, 準備睡覺時, 看到他的睡姿, 忍不住拍了下來, 我的床是加大的, 這小子通常是自己睡半邊, 我睡另一半邊, 若爸比回來的話, 他就是睡中間, 變成夾心餅乾!

那天晚上, 他給我睡超級中間, 睡到我的枕頭上了, 媽咪我是要睡哪邊阿??

 DSCF3989.jpg

DSCF39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