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生小孩後, 已經有一年多沒去香港了, 最近的一次是去年元旦的時候, 找老公跨年!!

自小JJ出生後, 我們連國內旅遊都不太可能去, 更別說是出國了, 終於, 我可以出國啦!!! 

老公去年陪我去美國生小孩, 合併休假, 所以多了一張機票, 今年六月底要用完, 他的返台假還沒到, 所以當然是我去啦!!

預計下週週末出發, 先來去香港血拼一下, 再去老公的賊窩看看有沒有窩藏什麼, 哈哈!

想到可以去香港買東西、吃東西, 就一整個心情大好, 我最愛吃香港的燉奶和飲茶了, 還有龍華的肥仔燒鵝, 想到口水都留下來了說......

乖兒子, 下週週末你就乖乖的聽外婆的話, 讓媽咪去渡假三天唷! 媽咪一定努力的幫你血拼的, 哈哈!

同學們~要買東西的清單趕快mail給我唷!!

香港~我來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