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不景氣, Starbucks今年推了好多次買一送一的活動!

剛剛看了官網, 買一送一又來囉! 有興趣的人記得這週六去排隊唷!

 

引用自starbucks官網:http://www.starbucks.com.tw/stores/allevent/stores_allevent_20090511.jspx

 

5/16 約會星巴克-Let's meet at Starbucks

多久沒跟家人朋友喝杯咖啡?這個週末一起到星巴克碰個面吧!
星巴克邀請您與您的家人或朋友一起相約星巴克
2009/5/16當日,只要您至全台星巴克門市點購任一杯飲料,星巴克即招待您另一杯。

(以價低為折抵品項)

注意事項:
外送服務除外,本活動不得與其它行銷活動合併使用。

 

我還蠻愛喝咖啡的, 偏好喝多奶多焦糖的, 但之前有在餵母奶, 所以都很節制, 不太敢喝!!

過完年後, 母奶停餵了, 所以又開始喝咖啡, 但有時候又會不小心踩到地雷, 買到喝了會心悸的咖啡,

到目前為止, 只有Starbucks 和 City Cafe的我喝了不會心悸!

 

 

Starbucks 的咖啡, 我愛喝但很貴, 常常喝會被老JJ罵奢侈, 所以都只能久久出去逛街的時候買來喝一下!

現在在五股上班, 再加上小JJ每天早上六點就給我morning call, 所以到公司我一定都需要一杯來提神一下!

 

 

五股沒有Starbucks, 但卻有一堆7-11, 所以早上來號召一下, 滿$200, 7-11就可外送咖啡了!

(工業區裡的便利商店競爭很激烈的, 什麼都可以外送唷!)

我都是固定點法式焦糖布蕾拿鐵, (我愛焦糖咩!) 好喝且不會心悸又可以提神,

加上7-11三不五時就來什麼集點活動, 像之前的春日季行、棒球季,

到現在的慶祝上海7-11開幕的集點活動, 每次都可以集到好幾張不是問題!!

(因為每次幫大家叫咖啡, 點數都歸我呀!! )

 

 

IMAGE_104.jpg 

 

 

之前棒球季, 集到好幾張, 都拿去孝敬老姊了, 她和姊夫也很愛去Starbucks 呢!

(咳! 沒辦法, 買一送一不適合我呀! 老JJ不常在台灣又不愛喝咖啡呀!!)

這一次的集點活動, 老姊已經跟我預約了, 但是這一次, 我要先換open將的小車車給我的小JJ玩,

目前已經集滿一張了, 第二張也快了, 所以, 老姊, 你的星冰樂就再等等吧!! 很快我就會孝敬你啦!

 

 

IMAGE_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