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高雄

 

生病了好幾天, 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高雄天氣很好, 媽咪幫我換了藍色企鵝的兔裝, 看看我有沒有很可愛呀!

 

早上先載奶奶去買掃帚, 今天我是小司機唷! 我最喜歡玩方向盤了!!

(明明就是小baby, 硬要學大人)

 

IMAGE_077.jpg 

 

很專心的看著"路況"!!

 

IMAGE_078.jpg  

 

~我跟爺爺~

 

IMAGE_081.jpg 

 

爺爺不讓我爬來爬去, 把我抓的緊緊的, 大人都太擔心了啦! 我不會跌倒的!

 

IMAGE_082.jpg 

 

不讓我爬, 那我自己玩奶嘴好了!

 

IMAGE_084.jpg 

 

可是媽咪又不讓我玩奶嘴了, 媽咪說:「睡覺才能吃嘴嘴!!」

 

IMAGE_085.jpg   

 

不能爬爬, 不能吃嘴嘴, 那我自己東看西看可以吧!

 

IMAGE_086.jpg 

 

吃我自己的雞腿!

 

IMAGE_087.jpg 

 

媽咪又說不能吃手手.....

 

IMAGE_088.jpg 

 

買完掃帚, 跟爸爸去驗車完後, 我們去逛Costco囉!

 

IMAGE_089.jpg 

 

這次沒有帶car seat下來, 所以只能站在推車裡了!

 

(我第一次來Costco是坐在car seat裡!)

 

IMAGE_092.jpg 

 

買完了, 我們在排隊結帳!

 

IMAGE_093.jpg 

 

今天爸爸和媽咪買了水(奶奶家要用的)、保溫杯、日清杯麵、芒果汁、小零嘴和雞蛋布丁,

 

沒有買很多, 但是裡面唯一我可以吃的只有"雞蛋布丁"!!

 

IMAGE_094.jpg 

 

今天人好多唷! 還好排了五分鐘左右就換我們了!

 

IMAGE_095.jpg 

 

結完帳, 要回家囉!

 

IMAGE_096.jpg 

 

今天玩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