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公司小護士號召團購~『HER 創意甜點工作室』~, 很久沒訂乳酪蛋糕孝敬我老爸了(我家阿珠爸很喜歡吃乳酪蛋糕), 所以登記訂了一個重乳酪蛋糕~大理石乳酪蛋糕, 星期五到貨了。小小的一個6吋蛋糕, 外盒包裝蠻精緻的, 但價錢卻有點貴, 一個$320, 店家號稱是純手工的。

 

~先看看外觀~

小小的一盒, 但包裝的很精緻, 還在旁邊貼上了蛋糕口味的標籤及製造日期, 看的出店家的用心!

1.jpg  

 

~再看看內餡~

訂購的時候, 有註明請店家切好10等份! 每一等份都很貼心的包上了蛋糕用的透明紙, 不會全部都黏在一起!!

2.jpg

口味很不錯唷! 不會太甜, 也不會很膩, 咬下去, 有淡淡的乳酪香, 加上了巧克力, 反而去掉了乳酪的甜膩感, 真的好吃唷! 大姐的兩個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我的小心肝看到後, 也以最快的速度爬向我, 一口接一口, 挑嘴的阿珠爸也說好吃!

謝謝小護士─偉妮推薦了這麼好吃的蛋糕, 下次要再訂的話, 記得通知我唷! 

 

店家blog:http://her-creative-pastry.blogspot.com/2008/05/64cm-10-450-3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