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天氣晴, 美好的週末, 我跟大姊沒事幹, 臨時起意去大江逛逛, 但因為我的小心肝每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 十點左右要再睡回籠覺, 所以等到我的小心肝醒來, 整裝出門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

我和大姊還蠻愛吃泰國菜的, 三月初在墾丁吃了「弄海」後, 對綠咖哩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討論過後, 決定去吃大江的「瓦城」。「瓦城」在中壢SOGO 8F 也有另一家分店, 上次去那邊用餐, 是老公同事請客。有別於SOGO 8F的「瓦城」, 狹小又擁擠, 大江店, 寬敞又舒適, 燈光也較為明亮。

我們選了一個有沙發的用餐位置, 方便我的小心肝玩累了可以睡覺。這次本來要選兩人美味餐的($1200), 可選四道佳餚+兩份甜點或飲料+白飯, 但看了menu後, 有些菜色我們不喜歡, 加上這各月有推「持用$500消費券,可享有原價800元的【月亮+檸檬清蒸魚】,回饋價$500的活動, 剛好也都是我們必點的菜色, 所以我們改用單點的方式, 除了月亮蝦餅、檸檬魚, 我們另外點了蝦醬空心菜、椒麻雞和一定要有的綠咖哩, 以及飯後甜點摩摩喳喳、芋香黑糯米。

~我們點的五道菜~

a.jpg

先上蝦醬空心菜, 不同於其他家, 「瓦城」的蝦醬空心菜, 不只有蝦醬, 還看得到完整的小蝦, 我們點不辣的, 大姊的兩各小女兒也很愛吃! 而綠咖哩, 有點辣, 但很下飯, 好吃唷! 其他的菜色也很優, 但口味上我覺得SOGO 8F的比較好吃唷!

本來想優雅的享用我們的午餐, 但我的小心肝真的太皮了, 一下子趴在用餐的沙發以上爬來爬去, 一下子一手把我餐盤裡的泰國長米一把抓, 一下子高音量嘰嘰哇哇的唱「爸爸、爸爸.....」, 大姊的兩各小女兒也好不到哪去, 用餐過程中, 大的上廁所兩次, 小的在沙發上跳來跳去, 搞的最後我們只好輪流用餐, 真是可惜了這一桌子的美味呀!

最後上甜點了, 我的小心肝開始一邊唱「媽媽、媽媽.....」一邊扭來扭去了, 這代表他想睡了, 我趕快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小心肝也很配合的喝完馬上睡著。終於, 我跟大姊可以慢慢享用甜點了, 我的芋香黑糯米, 芋頭香味很濃、紫米很Q, 好吃唷!

~兩個小姊妹等著吃摩摩喳喳和我的芋香黑糯米~

b.jpg 

用完餐, 趁著我的小心肝乖乖在睡覺, 我跟大姊趕快去逛了一下, 我買了一套內衣和一件洋裝, 要轉到童裝區買童裝的時候, 我的小心肝也醒了, 剛好小弟也到了大江, 趕快call他來幫我抱小孩, 因為大姊的大女兒吵著要睡覺, 只好把推車還她睡了。這次大江沒推什麼優惠活動, 但我們卻在童裝區買了不少, 尤其是藍色企鵝, 顏色鮮明又很可愛, 趁的小弟幫我抱小孩, 我挑了兩件給我的小心肝。但小弟的yaya公主也不時的腰巴吵, 小弟分身乏術, 所以我跟大姊只好趕快收工回家了。

咳~兩個女人帶小孩出門逛街, 真的是自找麻煩, 所以下次還是要有個男人隨行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