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下午五點臨時決定改搭6/21凌晨的班機回台灣, 五點之後開始忙著打包, 忙著跟月子中心的媽媽們道別, 忙著跟育嬰室的莉莉姐、王姐說謝謝, 但時間決定的匆促, 很多人都來不及說再見, 這是我遺憾的地方!!

晚上九點, 司機來接我們了, 到了機場, 因為油價高漲, 很多航空公司減班, 機場有點混亂, 還好當初心一橫, 花錢買了桂冠艙的票, 所以可以不用排隊等候, 直接去專屬櫃台報到即可, 阿珠媽在旁邊顧baby, 我在櫃檯忙著處理劃位和確認baby搖籃, 兩大兩小的行李, 好加在完全沒有超重, 只是美國機場真的很麻煩, 行李秤完重, 要自己推去過X光機,。但過X光機之前, 我得先去隔壁櫃檯刷卡買baby 單程回台的機票, 小小一個嬰兒, 單程票竟然也要一萬出頭, 真是貴ㄚ!!

過完X光機, 接著入通關, 進去後, 死老美, 硬要我把car seat 過X光機, 我抱著baby先過了X光機, 要回頭幫阿珠媽他們卻不肯, 阿珠媽在旁邊氣的的臉紅臉臭, 好不容易過完X光機, car seat 上的小枕頭、小棉被也四散, car seat 把手也被硬折的有點故障, 真的是氣死人!! 折騰了一番, 進了貴賓室, 都是人, 勉強找了一個位置, 先給阿珠媽坐著餵baby喝奶, 我則去拿點小點心及水果, 好不容易, 一批旅客走了, 終於有我的位置了, 咳~真的好累唷!!

上了飛機, 空姐說要等飛機起飛穩定後才能裝搖籃, 所以baby要先抱著。說實話, 長榮的服務真的很好ㄝ, 不知道是不是我帶baby的關係, 一路上好幾個空姐主動來噓寒問暖, 三不五時來問我們肚子餓不餓, 要不要吃小籠包、燒賣等小點心, 還不時來看看我家DD, 我家DD也很配合, 在飛機上不吵不鬧, 偶爾小哭一下, 拍拍就好, 還有個空姊真的人很好ㄋㄟ, 還泡了杯熱巧克力給我喝, 真的很謝謝他們ㄋㄟ!!

~我家DD睡的搖籃, 空姐已經用的很舒適了, 但我DD太小了, 所以我在空隙又塞了一些小被子, 以免他晃來晃去!!~


上次到美國, 一上飛機就睡著了, 完全沒有享受到桂冠艙的晚餐, 這一次帶著baby, 雖然已經是半夜了, 已經很累了, 但也很餓了, 所以這次我跟阿珠媽有吃晚餐, 還不錯吃!! 不過我因為還在月子期間, 果汁、汽水等飲料都不能喝, 只能喝"熱開水", 連長榮機上最有名的"冰淇淋"都不能吃, 真的很可惜!!

~晚餐: 前菜好像是冷盤燻鮭魚之類的, 主菜我選蜜汁雞腿, 還有餐後水果和咖啡~


這一路上, 我真的很累了, 所以很多時間都在睡覺和擠奶, 我家阿珠媽, 沒帶安眠藥上飛機, 用晚餐時又喝了一杯咖啡, 所以在飛機上都沒什麼睡, 看到我睡的很沉, 遇到亂流還繼續睡, 她一路幫我抱著DD(因為空姐跟她說, 如果遇到亂流, 繫安全帶的警示燈亮起, 就要把baby抱起來), 等我醒來後, 狠狠的把我罵了一頓。娘阿~你又不是第一次出國, 不要那麼緊張阿!!

~早餐: 我選西式的, 餐前水果和麵包, 還有一盤鬆餅和炒蛋, 我吃完才想到要拍已經來不及了~


這次奢侈坐桂冠艙, 都是託我baby的福阿!! 不過長榮真的服務不錯, 飛機又穩, 不像華X晃到亂七八糟, 我下機後在機門閘口等推車, 一旁還有先出來等空姐的機師, 後來被弄壞的car seat送出來後, 還是一個機師幫我修好的, 邊修還邊說:只有美國人會這樣設計!!

 呵~謝謝好心的長榮機師和漂亮的長榮空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