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5/19 (一) 9:00 AM

來美國快兩週了, 本來是訂F棟小套房, 但因為我訂的小套房有其他媽媽住了, 所以老闆娘 Wendy 安排我先住大套房, 住大套當然好囉! 比較舒服咩! 但後續有其他媽媽要搬進來, 上週我被告知可以延到這週六再搬到小套, 結果昨天晚餐的時候, 管家張姐跟我說, 要我今天一早就要搬了,  本來我是可以等到星期六再搬的, 今天要搬的是對面的媽媽, 但是她老公要過幾天才來, 她沒辦法搬, 所以, 她們跟 Wendy 商量的結果, 最後是我要搬, 怎麼這樣..........雖然我也是要搬的.........而且吃早餐的時候, 聽另一個大陸媽媽說, 她隔壁的大套現在也是空的, 那到底為什麼要我搬嘛??!!

左邊是我暫住的大套房, 比較寬敞, 右邊是我訂的小套房, 比較小, 且會西曬, 下午會很熱, 今天開始就都要住這間了!!



客廳 & 廚房


這一個社區(F棟)環境真的蠻好的, 社區內種了很多大樹, 飯後散步在林蔭下, 感覺超好, 但中午太熱了, 所以我跟老媽最近都是晚上散步的! 社區對面有超市、附近又有Macy's, 所以在這邊待產, 不會無聊, 每天都可以逛逛走走, 但我坐月子訂D棟, 到時候又要搬一次, 不過聽說D棟伙食和護士媽媽比較好, 等我搬過去再PO給大家看吧!!

我在這邊的照片已上傳, 大家可以去看看囉!!
http://www.pixnet.net/album/elainewang/13829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