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08‧05‧15 (四)  05:15 AM
美國時間:2008‧05‧14 (三)  14:15 PM

來美國已經9天了, 這兩天LA的天氣特別的好, 一早就有溫暖的太陽, 早上10點過後, 溫度直飆, 至少有28、29度, 跟台灣一樣的熱, 但這邊比較乾燥, 所以不是像台灣的那種黏搭搭的溼熱, 晚上七點以後, 氣溫下降, 也比較涼, 所以早晚溫差差蠻多的。

今天星期三, 月子中心沒安排逛街, 早上大約11點, 我跟老媽散步到附近的COSTCO閒晃, 今天小買了一點, 再買了銀寶5罐、B群4罐、綜合維他命1罐, 我覺得我ㄤ來美國看到我買這麼多, 臉應該會綠掉.......

除了買維他命, 今天還買了Haagen-Dazs, 來到美國, 這是一定要買來吃的囉! 各位鄉親們知道有多便宜嗎? 我今天買的是12 snack size cups, 打完稅是USD$9.73, 折合台幣約$300, 一杯約台幣$25, 鄉親們, 妳們說是不是粉便宜呀!!!! 但COSTCO只有賣香草+巧克力口味的組合, 不過也很讚了啦!!

逛完COSTCO, 已經中午12點20了, 我們慢慢散步回月子中心, 剛好趕的上午餐時間, 吃完午餐, 馬上拿一杯香草的來解饞, 真的是好好吃唷! 如果冰淇淋不會融化, 我真的很想多帶幾打回去.......

  

吃完冰淇淋, 發完文, 我要來去小睡一下囉! 等一下三點多要再來去附近〝take a wal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