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美國時間星期六晚上11:45, 我的這家月子中心, 每週二、四、六都會安排去shopping, 星期四載我們去車程約20分鐘的shopping mall, 今天星期六, 則是去遠一點的地方, 我們去 South Coast Plaza, 車程約45分鐘, 早上10點出發, 大約11點前到, 下午4點集合。

其實我住的地方, 附近也都是逛街的地方, 所以我每天都在敗家阿~~, 星期四在shopping mall裡的Macy's, 很幸運的遇到coach有一款打六折, 馬上買了一個給姐姐, 接著買如如要吃的GNC維他命, 後來又買了baby的衣服。星期五沒事幹, 我跟老媽, 又去附近買了baby的衣服和大姐兩個女兒的衣服, 接著又去對面的Target買麥克風、CREST牙膏、ICE BREAKERS 薄荷糖、ALTOIDS薄荷糖(聽說是侯佩岑的最愛)等雜七雜八的東西。

今天則在South Coast Plaza裡的GAP買了兩件我兒子的衣服, 後來看到KIEHL's, 趕快進去幫阿巧買面霜, 接著逛到COACH, 耗了很久的時間, 老媽挑了一個當季的包包, 看了很久, 才下定決心敗下去。買完COACH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我兒子已經猛踢我在抗議了, 所以趕快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填飽肚子, 咳~menu寫的字我很多都不認識, 只好點我認識的隨便填飽肚子啦! 我點了一個雞肉三明治和一個義大利麵, 還好都不難吃囉!

吃完午餐, 繼續奮鬥, 幫我們家如如買倩碧的東西, 不是我要說, 真的超級便宜啦! 兩個三步驟洗面皂+1號潔膚水+兩個特效還原潤膚露+身體水療深層潤膚乳, 這些全部才將近四千元, 你說便不便宜ㄚ!! 連老媽看了都心癢, 買了粉底液和口紅, 也是便宜啦! 離集合時間大約剩下40分鐘, 我們慢慢往廁所走, 先經過了一家冰淇淋店,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想說去完廁所我再回來買, 接著又讓我看到ZARA和H&M, 天ㄚ~我只剩下40分鐘不到了ㄝ, 這麼後面才讓我看到這兩家, 好想逛阿.......

上完廁所, 我叫老媽坐著等我, 我自己跑去買冰淇淋, 但是最後我捨棄冰淇淋了, 我跑去H&M, 快狠準的幫我們家如如挑了一雙平底鞋, 真的是超級便宜啦! 但是卻沒有我的size, 再看其他H&M的小飾品, 都好想買喔! 阿巧阿~還有一堆你要的墨鏡唷! 你上網看看你要哪個再跟我說吧! 因為我還有機會去逛那邊的, 哈哈~~

~第一排是我兒子的, 第二排是如如的倩碧、維他命、H&M平底鞋, 第三排是大姊和媽咪的COACH和兩個小姪女的衣服 ~




在這裡, 每週二、四都是去固定的地方, 星期六則會去遠一點的地方, 我們下禮拜六要去沙漠的outlet唷! 要我買東西的趕快跟我講唷!! 趁我現在還在待產可以趴趴走, 我有去逛都會盡量幫妳們找的!! 姐妹們, 讓我們一起敗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