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約32週, 體重63 kg

我的大肚照已放上來囉! 這是兩個禮拜前拍的, 現在又大了一點了, 我有鎖密碼, 猜的出來的才能看到唷!!

昨天產檢, 寶寶大約2000g了, 最近走路已經有大胖子的感覺, 體重也已經63 kg了, 但是醫生說寶寶身體圍還是太小了, 要我繼續多吃肉, 澱粉類的不要吃了!!

看著自己一天一天變胖的身影, 心裡有點擔心, 瘦不回來我就慘了, 但是為了寶寶好, 又不能不吃, 懷孕真的好辛苦阿!! 寶寶你要加油阿!!

5/6 我就要飛美國囉!! 要託我買東西的單子趕快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