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9

因為我即將南下高雄上班了, 所以找了大學好友們聚餐, 昨天出席的有特地從台北下來中壢的曉玟及特地從竹南北上的雅萍。

 昨天我們相約在諦風小聚, 從12點半聊到快5點, 相聚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真的很感謝兩位好友抽空陪我吃飯、陪我聊天, 下次見面就等我從高雄放假回來囉!!

諦風這家餐廳還蠻不錯的, 在中壢陶板屋後方, 店內裝潢以紫色系為主, 義大利麵套餐有附湯、生菜沙拉(超級多)、蛋糕、飲料, 要價卻只要$210~240不等, 不收服務費, 真的很划算!! 不過廚房人手好像不多, 所以上菜會有點慢唷!!

我點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雅萍的是番茄蔬菜義大利麵、曉玟的是番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麵送上來的時候我們都嚇了一跳, 因為份量真的蠻多的, 麵QQ的, source很足夠, 尤其是曉玟點的蕃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光是淡菜就有兩個(雖然我們都不愛吃淡菜), 還有鮮魚、蝦子、透抽等, 用料真的很豐富, 好吃唷!!



接下來上的是蛋糕, 比起其他店的蛋糕, 我覺得諦風的蛋糕, 給的蠻大塊的, 有巧克力、咖啡、白巧克力三種, 一樣好吃唷!!

  

附餐的飲料, 我們改點店內其他的飲料(可折抵$50), 我點的是伯爵奶茶、雅萍的是鮮桔茶、曉玟的是咖啡, 送上來的時候, 一樣驚人, 每個都很大杯!!

~我點的伯爵奶茶, 一壺很大壺喝不完, 杯子很漂亮!!~

 
~雅萍的鮮桔茶, 一樣很大壺!!~


~曉玟的咖啡, 曉玟真的有來唷!!~



店家資訊:

『諦風』
地        址:中壢市建國路9號  
電        話:03-4265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