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不是要介紹好吃的,寫這一篇,是要提醒天下所有的父母,小心您的孩子!! 我簡單把事情說明一下~

今天晚上老媽沒有開火,所以我、小弟夫妻倆、大姐一家一台車,晚上便到新明夜市吃晚餐外加隨便逛逛。簡單吃過魷魚羹麵、蚵仔煎後,兩個小蘿蔔頭吵著要打彈珠,所以大姐、姊夫先帶兩個小蘿蔔頭去打彈珠,剩下我們三個則去旁邊的10元商店晃晃。之後打完彈珠,大姐一家繞去對面一道買豆花,我跟小弟夫妻倆則是慢慢晃過去跟他們會合。

就在大姐在買豆花的時候,姊夫手上抱著小妮妮,小蓁蓁則是在姐夫旁邊站著(沒有跟姊夫牽手),大姊和姊夫兩人相隔一段距離,但看的到彼此。接著事情發生了,姊夫說,有三女一男往他這個方向走過來,其中一個女的剛好跟我姊夫眼神交會到,他瞄了一眼。後來,大姐買好豆花,繼續往前走了一點,姊夫一邊喊著大姐,一邊看著身旁的小蓁蓁,說時遲那時快,才一回頭小蓁蓁不見了。很快的,姊夫開始往四週看,依稀有聽到小蓁蓁哭喊的聲音,他往前追,看到之前的那三女一男就在前面,眼看著之前那三女一男愈走愈快,姊夫抱著小妮妮趕快追上前。小蓁蓁的哭聲愈來愈接近了,姊夫可以確定,小蓁蓁被她們帶走了,小蓁蓁被三個死女人圍在中間,她們不停的推著小蓁蓁往前,而那唯一的死男人,則在一旁護駕。接著,姊夫一個箭步跨過她們,擋在她們前面,馬上把小蓁蓁抓了過來,這時,先前跟我姊夫眼神交會的死女人,還假意的說:哀呀! 這是誰家的小孩,一直在哭......我姊夫趕緊把小孩帶走,後來姊夫說那三女一男,一溜煙也不見了!!

姐夫說他抓到小蓁蓁時,她顯然已經哭了很久,滿臉淚水和鼻涕,臉還漲紅,真的是有驚無險,就差這麼一點,小蓁蓁就被拐走了。在回家的路上,小蓁蓁受了驚嚇,一句話都不說,後來睡著了。回到家醒來後,大姐問她記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她說:有個姐姐抓著她的手往前走。就是那個死女人.......

真的是氣人,這社會是怎麼了,逛個新明夜市,竟然還會發生這種事,還好小蓁蓁沒事,我們真是不敢想後果會怎麼樣,回到家,被老媽罵到臭頭,新明夜市,我們短期內再也不敢去了。那三各死女人和那個死男人,做這種這麼夭壽的事情,就不要被我逮到,妳們一定會有報應的.........

各位爸媽,逛夜市時,請隨時注意您身旁的子女,不要因為您的疏忽,造成一輩子的遺憾,大家小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