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綠豆凸的,是內餡要純綠豆的我才愛喔! 其他那種內餡有加魯肉或肉鬆的,我都不愛。記得前年中秋節,公司代理商有送過某家綠豆凸給我們部門,那時候吃了就念念不忘,今年看到中秋月餅,突然想起了綠豆凸,問問老同事才知道,當時我們吃的就是「綠灣」的綠豆凸!! 

上網查了「綠灣」,今年有做中秋預購活動,滿一萬就可以打八五折,滿兩萬打八折,依此類推。訂購前我先打了個電話詢問訂貨事宜,接電話的是一位陳淑英小姐,在這裡要大力推薦她,她不只聲音好聽,講話有禮貌,還可以讓我一次宅配三個地方,更是很大方的送我們試吃呢!!

於是在我的號召及半強迫下,很順利的我們訂購的金額達到一萬六,直接打八五折囉!! 我自己總共訂了四盒,一盒直接請淑英小姐幫我宅配到高雄給公婆吃,另外一盒給老公帶去大陸,剩下兩盒則是給家人吃,沒辦法,我們家人口眾多,一盒是絕對不夠的!! 上個星期五,我們就收到了,淑英小姐還貼心的放了乳酪球、核桃桂圓蛋糕、黃金薯給我們試吃!! 

我這次訂的是16入的綠豆凸,沒有繁複的外層包裝,但卻是真材實料!! 一層八個,總共是兩層,第一盒才打開,不到兩天就吃光了!! 連爸媽都愛呢!! 真的很好吃~

~外包裝~


~16入綠豆凸~


她們家的綠豆凸,素食者可食,咬下一口,內餡很細緻,口感很綿密,綠豆凸非常札實,真的是超級好吃,如果你也愛綠豆凸,一定要試試看唷!!

~綠豆凸內餡~


『綠灣』
地        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號
電        話:02-23114470
網      址:www.greenb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