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網購~【CoDoMo】提拉米蘇後, 真的是很想再吃其他口味的, 所以在公司辦個團購, 號召同事一起買省運費, 且只要是買五個以上, 每個蛋糕只要$188, 運費計算方式則是:1~2個/運費$140, 3~5個/運費$190, 6~14個/ 運費$240, 14個蛋糕裝一箱, 平均每個運費只要$17, 那當然要努力湊14個啦!!

星期五下午約四點多, 黑貓送到公司, 可是在分發的時候, 真的很麻煩, 因為老闆設計的蛋糕外盒, 只有她們蛋糕的貨號, 所以我們得一個一個打開來看是什麼, 這次訂了14個, 就弄了20幾分鐘, 後來我有打給老闆, 跟他建議是否可以在蛋糕外盒上改以貼豆豆貼紙的方式註明, 這樣對於我們團購的公司來說, 比較容易識別, 老闆說, 已有很多客人反映類似的問題, 他會改進!!

我這次訂的是楓糖慕斯 & 芒果慕斯, 還好家裡人多, 大家分著吃很快就吃光了, 先說說楓糖慕斯吧!! 蛋糕部份不會濕濕的, 幕斯部份入口即化, 整體感覺很好吃, 但楓糖很甜, 不喜歡吃太甜的, 一下子吃一塊就好, 若是一口氣吃太多塊, 會很膩唷!! 再來就是芒果慕斯, 酸酸甜甜, 味道配合的剛剛好, 中間還有麻糬, QQ的, 很好吃唷!! 但有個小提醒, 這種幕斯類的, 拿出來要馬上吃, 若不吃要放回冰箱, 幕斯類的放在室溫下, 融化了口感就不好了, 冰冰的吃, 比較好吃唷!!



這次團購完, 下禮拜一又要再買一次, 這次目標是要湊到42個, 裝3箱, 下禮拜一我訂了香蕉幕斯, 等我吃完再跟大家報告吧!!

原來【CoDoMo】蛋糕有網址, 有興趣的人自行參考吧!!
http://www.codomo.com.t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