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樂園, 但環球影城這個地方, 我真的超級推薦, 非常適合大人、小孩同遊!! 在入園處, 會發園區地圖, 一定要拿, 先研究一下地理位置, 方便你在玩的時候, 不會有找不到的情況, 或是人多的時候, 可以趕快找到下個景點替代。

我們遊玩攻略依序是:鬼屋遊園車(參觀拍片廠)侏儸紀公園浴火赤子情金剛音效聲光秀水世界秀魔鬼終結者4D立體電影史瑞克神鬼傳奇2(維修中,所以沒看到)!! 以上的攻略還要視當天人潮的狀況而定, 不一定要照我們這樣玩!!

鬼屋, 入園第一站, 跟一般想像中的鬼屋差不多, 裡面黑黑的, 三不五時會有真人裝神弄鬼, 在你經過的時候, 突然跳出來嚇你, 遊客叫的愈大聲, 他們玩的愈起勁!! 不過他們都化妝化的很逼真, 又躲在暗處, 我們很難發現他們, 通常都是聽到前面的遊客尖叫後, 後面的遊客也都差不多知道會遇到鬼了!!

遊園車(參觀拍片廠), 來到環球影城, 這個是一定要坐的, 但是排隊人潮很多, 建議早一點去排隊, 車上會有個聲音很好聽, 邊講解還會邊講笑話的解說員, 每到一個景點, 會先講這是什麼電影的拍片現場, 等一下會有什麼特效...等等!!

侏儸紀公園, 這個超級推薦, 一定要玩, 但是記得一定要自備毛巾或雨衣, 因為最後從高處往下衝的時候, 一定會整身濕, 怕弄濕的話, 千萬不要坐最前面、最後面、最左邊、最右邊, 這四個地方保證讓你全身濕!! 這個就像是六福村的獨木舟, 想像一下吧!!

~侏儸紀公園入口處~


浴火赤子情, 參觀火災的拍攝現場, 以特效方式造成視覺效果, 原來電影上看到的, 其實是在這麼小的一個場景完成的。金剛音效聲光秀, 也是以特效為主!! 影城裡的每個秀, 都會有主持人, 主持人的功力很重要, 因為如果只是死板的講解特效是如何完成, 那麼整場秀就會顯得無趣, 所以多半這些主持人, 除了串場能力高外, 說學逗唱的能力也很不錯!!

水世界秀, 真人表演的戶外劇場, 有劇情、有特效, 但是, 開場及表演到一半的時候, 演員會向觀眾席潑水, 怕濕的話, 盡量不要坐前三排囉!!  PS:劇場的觀眾席都會特別註明「濕區」、「乾區」。

魔鬼終結者, 這個是我個人覺得超級無聊的秀, 看到睡著, 所以, 也不太清楚它在介紹什麼!!

4D立體電影史瑞克, 還蠻有趣的, 介紹這個卡通電影是如何製作的(部分場景)。

我最想看的是神鬼傳奇2, 但我們去的那天, 剛好在維修, 真的是很可惜!! 影城內, 除了這些景點之外, 還會有很多卡通人偶在園區內走來有去, 像是現在小朋友最愛的海綿寶寶、DORA、史瑞克...等, 都可以跟他們拍照!!

~海綿寶寶~


~我老公不喜歡跟海綿寶寶、DORA一起拍, 只想跟鯊魚一起拍~


影城內吃的餐廳也蠻多的, 多半是美式速食, 美國人愛吃的熱狗攤販也是隨處可見!! 而美國電影的周邊商品店, 影城內也很多, 但是價位都不便宜, 我就在裡面買了DORA和海綿寶寶的衣服(Total=USD$46)給我們家兩個寶貝!!

這次的美國遊記, 拖了好久, 大致上是寫完了, 其他想不起來的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