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甜品文化是世界有名, 有次無意間逛到lemonade介紹香港榮華餅家的芝麻糊, 勾起我上次去旺角發記吃芝麻糊的回憶, 真的超好吃!! 但是我進進出出香港這麼多次, 竟然不知道榮華餅家有出這種東西, 沒辦法...我對餅類的都超級不愛.....所以經過這種餅家, 多半都是直接跳過!! 


因為真的太想吃了, 所以只要公司有同事要去南京(會在香港轉機), 全部都被我抓來幫我找這個東西, 包括我老公回大陸, 我也是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幫我找到, 可是不只同事沒找到, 老公在香港機場的榮華餅家, 問了兩家, 兩家都說:我們沒有賣這個東西!!  天ㄚ!! 怎麼會這樣?? 


南京的助理─許迅, 偶然間知道我託同事買芝麻糊, 特地撥了公司內線給我, 很認真的告訴我:「南京有個牌子的芝麻糊還不錯, 我買給你喝要不? 」天ㄚ~~這怎麼好意思呢?!! 當下馬上感謝她的好意, 還千交代萬交代千萬不要買給我喝!! 這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一個星期後, 高雄同事打給我說, 許迅交代他代了一包芝麻糊回來給我, 他已經轉上來給我了, 隔天應該就收到了!! 我的媽呀!! 南京的小助理還真的買給我喝耶!! 怎麼這麼nice啦!! 



我有開一包來泡了, 很香、很濃、好喝唷!! 不過, 我加太多水了, 用"ㄍㄡ"一點, 應該會更好喝!! 謝謝啦!! 來自南京的溫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