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谷國家公園」, 英文 Death Valley, 美國境內面積最大的國家公園, 也是全球最熱的地區之一。我們9點從貝克斯菲爾小鎮出發, 開了兩個小時多, 漫漫長路, 看不見盡頭, 而且荒蕪一片。每年11月至來年的4月, 天氣較涼爽, 為最佳旅遊季節, 我們六月初去, 平均溫度都在40度以上, 非常的熱, 而6月底~9月, 平均溫度會超過50度, 更不適合旅遊, 通常這個時候, 「死谷也像是座死城!! 

進入「死谷, 出現在眼前的土山或峽谷, 經過長時間的風化, 顏色色彩繽紛, 像是彩虹的顏色,  跟印象當中死氣沉沉的沙漠不太一樣, 而且造型特殊多樣, 就像畫家筆下的一幅畫, 雖然很熱, 但是很美!!

通常來「死谷」, 會造訪的景點為「壞水區(Bad Water)」和「拉培斯基山丘(Zabreski Point)」。「壞水區(Bad Water)」為全美最低點, 低於海平面282呎, 非常的熱, 也是非常奇特的地方, 我們在這裡停留30分鐘多, 拍拍照、四處走走看看。

「壞水區(Bad Water)」─Sea Level


另一個景點「拉培斯基山丘(Zabreski Point)」, 山丘顏色層次分明, 就像一幅畫!! 

「拉培斯基山丘(Zabreski Point)」


「死谷國家公園」, 這麼熱的鬼地方, 又要坐這麼久的車, 我這一輩子大概也只會來這麼一次, 但真的是很值得來這裡看看唷!! 

「死谷國家公園」離開後, 又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來到下一站, 就是愈夜愈美麗的賭城─拉斯維加斯拉斯維加斯分為新城和舊城, 舊城已經沒落了, 現在最熱鬧的地方是新城, 很多集團飯店也都是蓋在新城, 澳門最有名的─永利也是在新城唷!! 賭城裡的飯店, 一間比一間豪華, 除了必備的Cassino外, 各項設施樣樣俱全。

一般跟團在拉斯維加斯都會有自費的行程, 夜遊或看秀...等, 在這裡, 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參‧加‧夜‧遊。 我們本來不打算參加的, 但是因為整團都參加了, 老公說要合群一點, 只好跟著去了!! 夜遊的費用為USD$30/人, 這根本就是白白給導遊賺的, 因為這是毫無成本費用的項目。夜遊就是帶你參觀大飯店附設的免費聲光秀, 如果你知道表演的時間和表演的地點, 其實自己就可以去。 賭城裡的大飯店, 每間都很大, 但飯店內都會有指標指示通往別的飯店的方向, 而夜遊內容是去看凱撒宮的「雕像秀」(很無聊)、金殿的「火山爆發秀」(還OK囉)、百樂宮的「水舞秀」(這個比較讚)及舊城的「天幕秀」(超級無聊)。這是我們花USD$30買來的教訓, 如果有多餘的時間, 真的留在凱撒宮裡逛街就好, GAPCOACHGUCCIVictoria's SecretKiehl's.....等, 一個晚上都逛不完喔!! 至於其他自費的歌舞秀, 費用是USD$80起跳, 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了, 我們同團的團友說:看‧到‧睡‧著。 大家自行斟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