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西, 一定不能錯過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它是第一個受到美國聯邦政府保護的自然區, 佔地非常廣, 更有很多令人驚艷的美景!! 我們從舊金山出發,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好不容易進入了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整個公園內非常多高大的樹, 空氣更是非常的清新。而且這裡真的是很好的避暑勝地, 六月初的季節, 天氣卻非常的涼爽。很舒服的天氣!!

進入園區內, 除了高聳的大樹外, 接著就是看到「船長巨岩」,  這真的是岩石嗎?? 我倒覺得像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岩石山, 這到底是怎麼成形的阿?? 超級超級大......



下車東照照、西照照, 除了「船長巨岩」, 還有「新娘面紗瀑布」、「優勝美地瀑布, 現在水量還蠻豐沛的, 還好不是枯水期, 不然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這一天都會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面, 午餐也只能在遊客中心的餐廳裡隨便吃吃了, 裡面有賣漢堡、薯條、炸雞、pizza、沙拉輕食、義大利肉醬麵...等等, 看來看去果真沒什麼好吃的, 我跟老公最後只買了一份沙拉輕食(USD$ 4.6)和一杯飲料(USD$ 1.84), 就說咩!! 美國的東西真的不怎麼好吃!!

吃飽後, 我們散步往瀑布的方向走去, 沿途都是高聳的大樹和大顆小顆的石頭, 在這裡睡個午覺一定很舒服。 愈接近瀑布, 水聲落下的聲音也愈來愈大, 水花隨風散佈在空氣中, 真的很涼爽!! 到了瀑布的正下方, 一堆的遊客排隊等著照相, 我跑下去摸了一下, 水很冰涼也很乾淨喔!!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真的是一個很美、很自然的地方, 有機會來美西, 一定要來這裡走走唷!!

在公園內, 大約停留了四個小時, 接著就出發往當晚的住宿地點─貝克斯菲爾小鎮前進, 這個地方還真是沒什麼好說的, 它真的是一個很小的小鎮, 晚上八點多就烏七嘛黑了, 我們住的Holiday Inn 飯店附近也沒有什麼超市可以逛, 是一個非常無聊的小鎮。 



寫到這裡, 真的很傷心, 因為我的電腦中毒了, 這幾年的照片全掛了, 當然我的美西之旅照片也全掛了, ......在中毒前, 我有把照片copy一部份, 但是都打不開, 有沒有人有辦法幫我解一下阿??!! 有的話, 拜託趕快跟我說唷!!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