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6/25就要回大陸了, 所以這個禮拜天沒什麼行程, 就在家裡好好休息!! 最近我們家不知怎麼回事, 週遭環境被一堆一堆的螞蟻給佔領了, 這群螞蟻不是我們平常看到黃色的那種, 而是黑色小隻跑得很快的那種, 牠會延著窗檯的縫細或牆壁的縫細爬進來, 兩、三天清完之後又會出現, 所以, 我這次狠下心, 把整個三樓陽台、我房間的二樓窗戶外和一樓的大院子整個沖洗了一遍, 還用殺蟲劑噴了窗檯內外和陽台外面!! 希望可以暫時不要再讓我看到螞蟻軍團了!! 或者是有誰可以提供一下滅蟻妙方阿? 我真的迫切需要呢!!

作完戰, 無聊的老公, 不幫我殺蟻就算了, 還要我幫他拿梯子, 要幹嘛ㄌㄟ? 原來是我們家菜園旁邊的芒果樹, 長了很多土芒果, 他要摘下來給老媽做芒果青!! 這土芒果, 說實在的我也不敢吃, 顏色看起來青青紫紫的又硬, 應該很酸吧!!

忙了一各下午, 肚子也餓扁了, 晚餐時刻, 剛好輪到小弟請客了, 這一頓讓他欠很久了, 也因為我老公要回大陸了, 大家才有口福!! 想來想去, 不知道該去吃哪家, 老媽想去吃貴族世家, 我跟老公卻一點都不想吃這種, 所以, 我提議去吃「七彩雲南!! 總不能每次都牛排、豬排的吧!! 多膩呀!!

 「七彩雲南在中壢龍岡有一家, 在桃園也有一家, 但我們這次去的是金陵路二段新開的分店,  六點半多, 餐廳內已經滿座了, 還好我有先訂位, 不然就得跟門口的饕客一起等了!! 金陵分店佈置的蠻雅緻的, 還備有停車場, 因為客人較多, 所以我們等著要點菜就等了10多分鐘, 但上菜速度算是蠻快的, 重點是, 我覺得它比「蘇禾泰」好吃N倍唷 !! 價位也非常的便宜呢!! 老媽甚至覺得它比「松葉園」好吃唷!!

~ 只顧著吃, 都忘了拍照 ...... ~


我們總共點了涼拌木瓜絲、涼拌花枝、月亮+金錢蝦餅拼盤、蝦醬空心菜、椒麻雞、雙味鮮蝦、竹笙雞湯、嗅菜煎蛋、石燒豆腐、雲南雙寶等九菜一湯, 全部只花了$2450唷!!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這九菜當中, 石燒豆腐不推薦, 就是很一般的豆腐, 無特別的做法!! 它也有配好的和菜類, 價位從$1500起, 和菜類的白飯是免費的, 單點的話, 白飯要算錢唷!! 

地點也很好找唷!! 中豐路往中壢方向, 在中豐路與環中東路口(全國電子那個路口)右轉直行約五分鐘, 右轉金陵路二段(路口左手邊是上光眼鏡行, 右手邊是加油站和水果店)馬上就可以看到了!! 很好找的唷!

『七彩雲南』─金陵店
地        址:平鎮市金陵路2段123之1號
電        話:03-284209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00  17:0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