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大家都在補班, 我們家可憐的大姊也去補班, 老爸又去弄他的面膜發表會(很水很好用喔!! 他最近研發成功, 想試用的可以找我唷!!), 我們幾個老老小小開了兩台車, 先到新竹接我公婆, 然後就往苗栗通宵─上田咖啡出發!!

上田咖啡是某個禮拜我看「廖峻的歐吉桑遊台灣」看到的, 其實最想去這個地方的是大姊, 但她要上班, 所以我們其他老老小小先去幫她探路囉!!

下了三義交流道, 往勝興的方向開, 不太好找, 在非常非常深山裡面, 而且沿路指標不是很清楚, 第一次打電話問老闆怎麼走, 他說距離雕刻街約七、八百公尺, 後來再問他第二次, 他又改口說, 還需要在開10分鐘的車程, 根本就是亂說, 我猜他是怕我們不來, 故意說:很近、很近, 再一下就到了!! 我ㄤ可把我罵慘了, 他說:你找了個什麼鬼地方!!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 它真的是在深山裡面, , 環境真的很不錯唷!! 好多樹, 空氣很好, 可以大口大口的吸芬多精, 佔地很廣, 採光也好, 可能因為才開幕幾個月, 客人沒有很多, 畢竟這麼深山, 很多人開到一半就改道回頭去勝興或南莊了!! 它跟薰衣草花園一樣, 入園時, 每人要先收$100的門票錢, 可以抵餐, 但是, 老實說, 它的餐點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最便宜的是火鍋類($380)及海鮮義大利麵($380), 其他像是雞腿排、豬排、牛排之類的套餐, 都是$450起跳, 我們都是點火鍋, 食材還蠻多的, 算是可以吃的飽, 湯頭也OK, 但是真的是很普通, 建議最好不要大家都點午餐, 可以少部分的人點下午茶, 大家分著吃, 我們全部只有老弟點了一份雞腿排套餐(他說蠻好吃的), 其他都點鍋(泡菜鍋、咖啡鍋、天香回味鍋), 大熱天吃鍋, 真的是很熱而且又吃不完!! 

~上田咖啡外面~


午後的深山, 常常會有雷陣雨, 但天氣還算涼爽, 我們家兩個寶貝, 滿場跑, 玩的可開心的呢!! 園區內有很多高聳的樟樹, 空氣真的很好, 除了吸芬多精, 還可以聞到樟木的味道!! 之後本來還打算到勝興車站走走的, 但是雨勢太大, 已經到了勝興, 遊客卻沒幾人, 只好作罷!! 老媽他們一台車先回中壢, 我們跟公婆一台車, 則繼續往南下豐原買錶囉!! 

~可愛的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