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西之旅要出發囉!! 對於怎麼打包衣物我ㄧ點頭緒都沒有, 因為LA的氣溫上網查到的資訊是11~22度, 這範圍也太廣了吧!! 咳......該怎麼打包啦!!

昨天晚上打包到12點多, 還是一團亂, 而且我ㄤ還給我耍脾氣, 早早就去睡覺了, 放我一個人打包!! 東弄弄西弄弄, 最後我帶了5件短袖+2件稍厚的長袖, 然後外加一件外套,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冷到阿?? 

因為是晚上10:50的班機, 上飛機就準備睡覺了, 所以我又把一堆保養品開始分裝要帶上飛機用!! (PS:現在機場的規定是所有液狀的東西都要在100ml以下, 並裝在透明的夾鍊袋內!!)
 
我那些同學的敗家清單, 也終於在早上敲定了, 我只能說:同學們, 你們這次也太保守了吧!! 其他還有哪些要買的晚上10:30以前打給我都還來得及唷!! 

先祝我自己旅途愉快囉!! 也希望我今天下午的出庭可以順利解決!! 保佑呀!!

PS:出庭的事情說來話長, 有空我再把我慘痛的被騙經驗PO給大家警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