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載公婆回高雄, 星期六一早, 婆婆去市場扛了一袋的玉荷包回來, 目前高雄的價錢是 $50~60/斤, 上週看公司討論區有南科同事在賣, 但他賣$110/斤, 我們楊梅的同事本來要一起合買省運費, 可是覺得他賣的價錢太貴了, 何況他家還是大樹鄉產地呢!! 還好沒跟他買~

今年買的早, 所以還有點綠, 可是其實綠綠的也蠻甜的, 星期六一早我就吃了10幾個, 好吃好吃!!



晶瑩剔透而且汁多唷!!


中間的籽是小的!! 

今天早上到公司後, 跟幾個同事討論, 目前中壢、桃園這邊的市場一斤是賣$80, 我弟媳昨天從南投草屯也帶了一大包回來, 草屯的價錢是$59/斤, 至於婆婆買的, 是在高雄鳳山, $50~60/斤, 所以, 想吃的還是去市場問問吧!! 網路賣的都比較貴唷!!

還有這次回高雄, 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高雄雖然民生物資便宜, 是不錯的居住環境, 可是夏天沒有吹冷氣, 真的是熱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