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很多人知道這個功能, 在這裡還是分享一下!! 我們這些秘書, 很多office 2000的skill 都是透過互相交換經驗而學習來的!! 上禮拜做月報時, 因要把所有的PP檔資料彙集成一個, 還要把Excel內的表格貼在PP檔裡面, 但這樣的PP檔最後容量都會在幾10MB以上!!

這裡要分享的是Excel 表格貼在PP檔的方法, 舉例說明如下:

1. 先拉好要選取的範圍, 然後按住〝Shift〞不放, 同時點選〝編輯-->複製圖片-->跳出一個複製圖片的小方塊-->點選確定〞。(如下圖)



2. 接著一樣按住〝Shift〞不放, 同時點選〝編輯-->貼上圖片〞。這時候就會在原來所選的位置上, 貼上一樣的選取內容, 但它已經是一個圖片檔案了。(如下圖)



3. 這時候直接剪下, 貼在PP檔內, 容量會變得很小唷!! 但唯一的壞處是, 這個內容已經變成圖片檔, 是無法在修改的唷!! (如下圖)



常用的或有需要的動手試試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