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母親節假期, 昨晚陪老媽去血拼〝菲姐〞的快鍋後(我累積已久的禮券全沒了), 老媽今天一早下埔里去看外婆, 司機當然就是我弟囉!! 姊夫帶著蓁蓁又去六福村報到, 老爸則是自己趴趴走, 家裡又剩下我、大姐及可愛的饅頭!! 饅頭今天太早起床了, 所以不到11點, 又開始呼呼大睡, 她睡的好香甜, 真不忍心吵醒她!!



大約12點, 饅頭的媽餓的受不了, 只好把饅頭挖起來, 整裝後, 我們往市區覓食去!! 其實, 本來是要去吃SOGO 8F 新開的那家餐廳, 結果在SOGO附近亂繞的時候, 赫然發現一家叫「韓閣」的韓式料理店, 就是它了, 我們今天的午餐!!



菜單上, 「韓閣」有設計了三種不同的兩人份套餐, 價位都是$750, 我們選了第三種, 包含了:小菜三小碟、銅盤烤肉、石鍋拌飯、海鮮餅、泡菜鍋(or 豆腐鍋/二選一)及辣味雞, 三種兩人份的套餐, 菜單內容其實大同小異, 而我們這第三種還可以加點〝人蔘雞〞只要加價$150, 份量其實已經很多了, 所以我們就沒加點了!!



三盤小菜:泡菜醃的很入味, 紫菜酸酸甜甜, 我覺得很好吃, 連饅頭也很愛吃!! 

銅盤烤肉:我們選的是牛肉, 美中不足的是它是冷凍牛肉, 送上來的時候, 好像才退冰沒多久, 肉沒先醃過, 肉質有點老, 但還算ok囉!! 

石鍋拌飯:味道還不錯, 不會太辣, 又吃的到鍋巴, 我覺得好吃!!

海鮮餅:一定要搭配他送上來的醬料, 一起沾著吃, 才會好吃, 但海鮮餅, 我覺得沒有「石門韓樓」做的好吃!!
 
泡菜鍋:有點太辣了, 裡面還有豆腐、豬肉、冬粉等, 味道還可以!!

辣味雞:有點辣, 但又有點糖醋的味道, 這道我覺得很好吃!!

整頓吃下來, 真的超級飽, 一直到了晚餐都還不覺得餓, 價位也算平價, 是值得再來的地方!!

附上幾張小饅頭吃花枝超口愛的相片!! 超級口愛的呀!!




店家資訊:
韓閣 / 中壢市慈惠三街42號
電話:03-4278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